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张村河两岸建金融服务区 相关规划已编制完成

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4-01-23 07:43

[摘要] 根据金家岭金融新区概念规划,张村河两岸为金融服务区,相关规划已编制完成。具体实施工作由崂山区政府组织。

李先生:现在青岛商业贷款可以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房师傅:不可以。

范女士:崂山区张村河两岸如何规划?

房师傅:根据金家岭金融新区概念规划,张村河两岸为金融服务区,相关规划已编制完成。具体实施工作由崂山区政府组织。

颜先生:阎家山和香里的土地确权工作完成了没?

房师傅:关于闫家山、香里旧村改造工作,目前存在较大难度,土地确权涉及情况复杂,目前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力争尽快启动该区域改造工作,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王先生:滨海大道从午山村开始到西陈村,这一段路几乎被工地和高楼大厦所覆盖,那种山水和村庄和谐相依的田园风光早已变味了!是不是应该保护利用?

房师傅:崂山区政府组织编制了《崂山区科技城创智谷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对区内的土地使用、开发建设、村庄改造等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区内建设项目均考虑到村庄拆迁安置及经济发展需要,规划严格遵循紧凑型发展、集约利用土地原则进行开发建设。记者 李晨

首付20万起 抢滩李村核心精彩生活

银座广场华府认筹仅一天 2劲销一个亿

李村商圈跻身岛城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