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辞旧迎新"马上看房"2014抢滩青岛先行一步

房天下  作者:郭辉  2014-01-14 09:10

[摘要] 为迎合广大网友的看房需求青岛房天下特地在2014年2月16日组织看房团,为更多置业者提供置业的指导和帮助。而本次看房团对于刚需一族置业尤为关注,作为刚需重镇的城阳区本次看房团特设两条线路,分别为城阳特惠投资线和城阳低价线,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2013年青岛新房成交七次破万 成交总量同比上涨27.56%

回顾2013年的青岛楼市,2013年初关于楼市的担忧显然是多虑了。伴随着青岛楼市”期末考“的出炉,2013年12月青岛楼市新房成交达到15849套,刷新了3月份保持的15592套的记录,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是2013年年内新房第七次破万。

此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全年青岛楼市新房成交达134333套,同比2012年上涨27.56%;总成交面积达13673882平方米,同比涨幅接近30%。另外,2013年青岛住宅成交119407套,同比2012年的94764套上涨了26%;总成交面积达12022750平方米,同比上涨29%。

青岛楼市

重压下的青岛楼市

成交量大涨离不开政策强有力的支持,相较于2011年的严厉和2012年的温和,2013年青岛楼市政策相对宽松,这是促成成交上涨的一大因素。此外,各大房企定位明确,主打刚需产品,户型设计以中小户型为主。根据市场成交的反馈,60-90平是青岛楼市去化最快和购房者关注的户型。最后,青岛房价一涨再涨,众多购房者受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影响,纷纷选择合适机会置业。

专家解读2014年青岛楼市:房价上涨大势不会变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对于楼市未来走向,各大房产大佬、业内以及专家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14年房价走势的看法。对于今年楼市是更好还是更糟,从业内理解稍可窥探一点信息,2014年青岛楼市岁仍将硝烟四起。

从2013年成交来看,2013年青岛楼市在成交量、成交额以及成交面积方面打造历史新高已经成为无可争辩的事实,尽管2014年青岛楼市库存压力将会很大 ,庞大的刚需群体、无止境的市场需求都将会成为楼市升温的又一着力点;在专家眼中,2014年青岛楼市的发展空间依旧很大;适宜的开发和营销策略将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任志强认为2014年房价上涨的大趋势不会变,而王石也说过中国楼市还蕴藏着巨大的需求量,“月光盘”、“周光盘”乃至“日光盘”并不罕见,教育、医疗、基础设施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市。中国房地产泡沫令人担忧,不过一二线城市房价不可能下跌。而如此一来可以看出,开发商并不需要为2014年楼市担心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