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楼市销售前十外地房企占榜首 造日光奇迹

青岛晚报  2014-01-13 08:21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3年,年度销售总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国内房地产企业总数已增至7家。万科、绿地、万达、保利、中海、碧桂园、恒大7家“千亿级”房企中,除恒大外,其余6家均已在青岛扎根。

刚刚过去的2013年,年度销售总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国内房地产企业总数已增至7家。万科、绿地、万达、保利、中海、碧桂园、恒大7家“千亿级”房企中,除恒大外,其余6家均已在青岛扎根。而据统计,去年我市诞生的10余个“日光盘”中,大都由这些千亿房企制造。

千亿房企造火爆“日光奇迹”

据数据显示,绿地集团全年完成销售额1625.3亿元,其中房地产销售面积达1660万平方米,成功跃居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榜单名。入围“50榜单”前七名的房企销售额全部过千亿,其中有6家活跃在青岛楼市,万科、保利、中海已在青岛扎根多年,绿地、碧桂园虽然是去年才刚刚展露头角,但也迅速赢得了一定知名度。

自2005年起至今,万科地产的销售额年年高居首位,2008年万科进军青岛,一举拿下大山、双山、保儿多个旧村庄地块,打造“新都心”,5年后,新都心成为全市最值得关注的区域之一;去年万达地产超越保利进军前三名,去年底,经过前期造势的东方影都开盘推出均价上万的精装海景公寓,5内全部售罄,当月共卖出1600余套新房,创下去年青岛楼市商品房单月销量的纪录;千亿房企排名中位居第四的保利是进驻青岛的大鳄房企之一。去年上半年保利里院里、保利百合花商铺入市销售,下半年“金九银十”旺季时两个西部老城区项目保利香槟国际21120元/平方米[市北]保利香槟国际37套在售保利叶公馆33587元/平方米[市北]保利叶公馆96套在售开盘销售火爆,相继成为“日光盘”。

绿地算是进驻青岛楼市的“新生力量”。2012年12月拿下欢乐滨海城地块,时隔不到半年,绿地德国风情商街已现雏形,两个月后,住宅部分新里海德公馆上市,开盘当日劲销400套,销售额达3.5亿元,成为火爆的“日光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