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蓝光:走民生地产之路 让更多的人买得起房

——专访青岛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登权

房天下  作者:仓颉  2013-12-31 07:08

[摘要] 作为四川房地产行业的翘楚,蓝光集团正在稳步走向全国。现已形成立足以成、渝、昆为核心的西南经济圈,拓展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覆盖华北、华东、华中的战略布局。在大青岛“拥湾发展”的战略背景下,作为中国百强房企的蓝光地产,凭借前瞻性的眼光,择址大城中央李沧商贸核心地段,正式宣告进驻青岛。

编者按:作为四川房地产行业的翘楚,蓝光集团正在稳步走向。现已形成立足以成、渝、昆为核心的西南经济圈,拓展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覆盖华北、华东、华中的战略布局。在大青岛“拥湾发展”的战略背景下,作为中国百强房企的蓝光地产,凭借前瞻性的眼光,择址大城中央李沧商贸核心地段,正式宣告进驻青岛。近日,房天下约访青岛蓝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登权先生,听唐总讲述蓝光地产在青岛的故事。

唐登权先生为房天下人居梦想写下祝福:让更多的人买得起房子蓝光梦 房天下情

扎根青岛 蓝光对青岛市场有信心

对于作为西南首强的蓝光地产,为何选择青岛作为重点开放区域的问题,唐总表示:蓝光继成功立足北京之后,迅速将青岛作为集团“环渤海战略”的第二站,用意自是不言而喻。蓝光进驻青岛并非盲目决策,而是基于对青岛乃至整个山东市场的深入研究。用如此手笔拿下虎山路黄金地块,是因为蓝光对青岛这座城市、这个市场充满信心和决心。“事实证明市场对于蓝光也是非常认可的。”唐总自豪的说。

“尽管现在项目还没有开盘,但就接待客户的情况来看,蓝光COCO蜜城还是非常受购房者欢迎的,9月首次亮相就有超过千组客户办理了COCO蜜城幸福卡,到目前客户来电来访情况都远超周边项目,更是形成了一大批COCO的忠实粉丝。”唐总介绍说。“基于对青岛城市的深入分析,加之市场对COCO蜜城的良好反馈,蓝光扎根青岛、深耕青岛的决心非常大!”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唐总饶有兴致地跟大家分享了对青岛的城市印象,“作为致力于‘民生产业’的蓝光,有责任和义务让青岛的特色名片更好地展示在人民面前。”
   

房天下话语第16期:行业领军翘楚 逐梦青岛

百强房企青岛首秀 老牌房企试水"新一线"城市

落子动车小镇棘洪滩 “双快”成就碧桂园版图

3.4亿拿下虎山路黄金地块 蓝光“首秀”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