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银泰置地:电商冲击倒逼商业地产加速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3-12-23 16:38

[摘要] “面临电商的冲击,我们应该是传统百货业里反应最快的。”郑勇强认为,传统百货要发展,必须植入电商血液,要调整全新的O2O模式。但电商也不可能完全取代具有展示、体验功能的百货业。

现在的电商对于商业地产的威胁,在业界已经成为无法绕开的话题。而作为百货巨头之一,银泰置地集团总裁助理、成都银城置业总经理郑勇强在2013中国价值地产成都年会上表示,银泰也有自己的思考。

郑勇认为传统百货拓展产业链也是转型内容之一。“我们与阿里巴巴菜鸟合作建立的菜鸟网络,董事长沈国军卸任银泰总裁,做菜鸟网络CEO,搞第二次创业,这其实也是我们的转型。”

作为高端住宅的开发者,郑勇强对明年房地产市场的走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房产税的征收,郑勇强称银泰非常欢迎,“其实开发商很想做一个健康的市场,这样对未来市场比较容易判断。”

“面临电商的冲击,我们应该是传统百货业里反应最快的。”郑勇强认为,传统百货要发展,必须植入电商血液,要调整全新的O2O模式。但电商也不可能完全取代具有展示、体验功能的百货业。

对于明年房地产政策的调控方向,郑勇强认为,“国家应该在做一个长效机制,让市场来解决问题。未来几年包括保障房与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房有5000多万套,能解决2亿多人口的住房问题,政府提供30%的住房需求已经差不多了,其余的70%将由市场来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