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奥斯卡网友实录:感谢房天下让邻居提前相亲相爱

房天下  作者:旅月  2013-12-22 21:44

[摘要] 2013年度青岛十大潜力社区,晓港名城名列第一,前来领奖的晓港名城社区版主pippo介绍,感谢房天下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在这一年里,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和邻居们提前相识,在业主论坛里、QQ群里,每天都聊得很开心。

编者按:12月22日,青岛购房者一年一度的欢乐嘉年华——第七届青岛购房者大会暨2013年第十届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胶南康大香港鲤鱼门盛大举行。本届购房者大会以“城市梦想”为主题,活动当天,千余名社区网友、博友、媒体朋友及青岛房地产杰出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梦想@青岛”的颁奖仪式,见证了这一场属于青岛地产界的狂欢盛宴。

晓港名城28956元/平方米[市北]晓港名城91套在售版主Pippo

2013年度青岛十大潜力社区,晓港名城28956元/平方米[市北]晓港名城91套在售名列,前来领奖的晓港名城社区版主pippo介绍,感谢房天下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在这一年里,的收获就是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和邻居们提前相识,在业主论坛里、QQ群里,每天都聊得很开心。

虽然是新锐版主,但是pippo在论坛里玩得风生水起,和另外几位大版将原本几乎被广告占据的论坛打理得井井有条,论坛气氛活跃,各种小区工程进展、小区美景等优质帖子层出不穷,成为2013年度青岛十大潜力的社区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