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水岸新都掘金旺铺 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3-12-17 13:14

[摘要] 佳兆业水岸新都自身配建的近2万平方米地中海风情商街正在火爆认筹中,70年超长产权,5.6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营销中心,其火爆程度绝不亚于一次盛大庆典活动。

佳兆业水岸新都自身配建的近2万平方米地中海风情商街正在火爆认筹中,70年超长产权,5.6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营销中心,其火爆程度绝不亚于一次盛大庆典活动。

地段,40万平米大盘为依托

佳兆业水岸新都自身配建了近2万平方米地中海风情商街,现已面世,正在火爆认筹中。商街位于整个项目的中心地段,北接城阳,南连李沧,便捷交通环绕,属于路通财通的。整个商街以佳兆业水岸新都40万平米大盘作为依托,拥有大量固定消费人群,此外,项目周边亦有多个大型成熟居住区,每日为商街带来数万人流。拥有如此绝佳地段,又有众多固定消费人群,佳兆业水岸新都风情商街极具投资价值。

独特价值,印证黄金财富地位

本次推出的临街商铺,户型面积约40-60㎡,仅85席,十分稀缺。众所 ,普通商业仅拥有40年产权,而佳兆业水岸新都临街商铺拥有70年超长产权,并且不限购不限贷,价值远大与普通商业,属于完美投资标的。佳兆业水岸新都临街商铺5.6米层高,相当于买一层用两层,得房率接近了200%。商铺方正格局,可自由分割,而且相邻商铺可以打通,适合各种业态经营。

尚品社区,汇聚城市与自然精髓

佳兆业水岸新都择址山环水绕、林木葱茂之崂山西麓,北侧白沙河,东望崂山水库,拥有得天独厚生态资源。项目紧邻城阳、李沧商圈,拥有城阳宝龙城市广场、春天奥莱、利群,李沧乐客城、崂山百货、万达等繁华商业。项目集萃水岸美墅、田园叠墅、花境洋房、瞰境高层等多业态居住产品,同时,项目自身配建风情购物街、幼儿园、运动休闲设施等多项功能配套,全力保障业主优雅自如的水岸人生。

佳兆业水岸新都,约40-60㎡掘金旺铺认筹;80-90㎡墅质高层即将开盘。

佳兆业水岸新都(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52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