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领先进入地铁时代,好生活永不落幕

——和达中心城116㎡三居华宅,至献城市精英

房天下  2013-11-29 10:09

[摘要] 越来越拥挤的城市,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考验着大部分每日穿梭在都市之中的白领一族。作为都市中最便捷的交通方式,地铁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青岛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的时候,抢先进入地铁时代,成为岛城OL一族的共识。

越来越拥挤的城市,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考验着大部分每日穿梭在都市之中的白领一族。作为都市中最便捷的交通方式,地铁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青岛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的时候,抢先进入地铁时代,成为岛城OL一族的共识。

和达中心城与地铁3号线,出清江路地铁站步行3即可进入社区范围,真切享受地铁对生活带来的极度便利。


和达中心城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57331

省下时间,享受生活

都市快速发展,人口的迅速增多、私家车数量的快速增长,给城市带来沉重的交通负担。“唉,今天又堵车,又要迟到了!”这样的哀叹几乎每天都出现在城市的各种交通工具上。堵车已经成为都市人出行的家常便饭,几乎每个人出门前都会预留途中塞车所消耗的时间,这无疑增加了出行的时间成本,无形中降低着人们的生活品质。而地铁兴建起来之后,人们的出行方式将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地铁的准时、快速、畅通无阻,使人们不必担心路途上的时间损耗,不必考虑几点钟可以到达办公室,而只需要考虑几点钟到地铁站就可以了。这对“时间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钱”的现代人来说,地铁无疑为他们解决了时间成本的后顾之忧,节约下来的大把时间,就可以用来充分享受生活。


新都心麦凯乐效果图

首享地铁利好,好生活从此开始

和达中心城业主李女士是标准的城市白领,提起上班的辛苦,她满腹抱怨:“由于时间很赶,早饭全是在路上解决,时间长了胃就不舒服。而且睡眠也严重不足,精神状态很不好。”她选择和达·中心城,除了住宅本身的优势之外,很大程度上是看中这里乘坐地铁的便利。“如果地铁开通后,我几乎可以每天多睡40,即使是照常起床,也可以先在小区跑上一圈,回家冲个晨澡,吃两片烤面包喝一杯咖啡,然后再出门坐上地铁,20后我将优雅地出现在办公室里。”在对未来的描述中,她露出得意的笑容。

和达中心城116㎡全明通透三居,新都心区域内的一梯两户板楼,更敞阔的空间,更合理的布局,更全面的功能,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享受。独特入户玄关设计,3.8米面宽南向阳台,客厅阳台可合可分,主卧独立衣帽间……种种精心布局,只为精英人士贴身配备,一步到位好生活,由此开启。


和达中心城商业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57331

和达中心城116㎡全明三居好生活一步到位,仅余数席不容错失;

40-230㎡麦凯乐旁临街旺铺165万起持续热销,共创财富传奇;

“全员营销”活动火热开启中,10万元岁末大礼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