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青岛廉租房已配租1221套 国土局:严把廉租房验收工作

房天下  作者:张振丽  2013-11-28 07:08

[摘要] 昨日(11月27日),青岛就廉租房交接验收和接管工作下达了通知。通知指出,要严把廉租房交接验收管理工作,对发现存在的使用功能等方面的质量问题,督促建设单位必须及时进行整改,减少了房屋质量安全隐患。

昨日(11月27日),青岛就廉租房交接验收和接管工作下达了通知。通知指出,要严把廉租房交接验收管理工作,对发现存在的使用功能等方面的质量问题,督促建设单位必须及时进行整改,减少了房屋质量安全隐患。

廉租房是政府出资用来解决低收入群体且住房困难的家庭提供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是住房保障工程的主要组成部分。2013年,青岛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6500套,配租配售不少于9000套。截至目前,共落实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54个、房源18173套;已完成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3953套,其中,廉租住房实物配租1221套。

根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廉租住房保障实物配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青土资房发[2009]29号)和《廉租住房建设和交接协议》要求,青岛市国土资源房管局承担廉租房的交接验收和接管工作。市国土局将根据区政府交接验收申请,通知建设单位、房管经营管理单位、住房保障相关部门共同对房屋进行勘察验收,对发现存在的使用功能等方面的质量问题,督促建设单位必须及时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检验出市北区福州路、金坛路等多个项目存在使用功能方面的质量问题。市国土局已督促这些项目进行维修和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