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支撑年底楼市 开发商借力10月乘胜追击

半岛都市报  2013-11-20 10:10

[摘要] 在九十月份,即墨楼市迎来销售的小高峰,金九银十成色很足。面对“金九银十”带来的良好市场预期,11月份开发商乘胜追击推盘加码,抢搭楼市旺季的末班车。而刚需则成为开发商的“主攻对象”,6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之间的中小户型也成为开发商吸引这部分购房者的主打户型。

在九十月份,即墨楼市迎来销售的小高峰,金九银十成色很足。面对“金九银十”带来的良好市场预期,11月份开发商乘胜追击推盘加码,抢搭楼市旺季的末班车。而刚需则成为开发商的“主攻对象”,6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之间的中小户型也成为开发商吸引这部分购房者的主打户型。

借力十月乘胜追击

在今年的九十月份,即墨楼市的销售呈现供需两旺状态,不少楼盘选择在九十月份加推,并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从成交数据上看 ,九月份全市成交了1685套,摘得青岛各区市成交的“探花”,而十月份全市新房成交了1403套,同比去年上涨72%。继“金九楼市”这一波楼市旺季后,开发商借助九十月份积攒的人气,在11月份继续加推。记者从各大楼盘获悉,即墨约有4家楼盘选择在11月份开盘或加推。

“福慧嘉苑的二期在10月26日正式开盘,销售成绩不错,随后在11月16日2.2期推出。”福慧嘉苑的销售经理杨彤告诉记者,福慧嘉苑在一期的时候卖了220多套房源,基本上一经推出马上就售罄,还有些没有选上房子的客户成为二期开盘的潜在客户,对年底的销售状况比较有信心。

“项目采用的是中惠电热地膜,用实时科技的电热地膜解决冬天的供暖问题,业主可根据需要随时启动或关闭,运行费用低。居住者可通过每一房间设置的温控器随意调节室温,可以同节水和节电一样灵活、方便地节暖。而且不受采暖时间限制,随时都可以取暖。”杨彤介绍,“这种供暖系统在南泉是的,所以在冬季销售,项目的优势更会凸显。我们对于前期老客户举行了一个送温暖活动,每个客户发放一套价值160多元的保暖内衣,在冬季感受到项目的关爱。”

刚需支撑年末楼市

记者走访各大售楼处发现,看房大军中,年轻群体占据很大一部分。而这些年轻群体中有准备婚房的小夫妻,也有想要在即墨安家的外地打工者。

“在南泉中心社区有青岛雪达、永立等大型企业,这些企业有很多的外来务工人员,他们中很多想要安家在即墨,所以需求比较旺盛。”福慧嘉苑的销售经理杨彤介绍,加上即墨的服装批发市场、小商品城以及众多劳动力密集型企业,这些都吸引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这部分人群是保持即墨市场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时,价格因素是吸引刚需的一个主导因素,二期项目的起价是3276元/平方米,一套房子的首付款仅为10万出头,对刚需来说,这个钱非常容易承担。

刚需户型依旧最抢手 从10月份新房销售面积看,面积在60平方米至90平方米的产品销量,成交了588套,达49612平方米,占42% ;面积在90平方米至122平方米之间的房源成交占40%。数据再次充分说明,目前即墨的购房者仍是以首次置业和改善型置业的刚性需求为主。

在11月份开盘的华桥幸福里,9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已销售完毕。“我们的两房户型已经销售完了,所以要买两房的客户要等新楼座的推出。”华桥幸福里的置业顾问介绍,中小户型的总价低,吸引很多年轻群体购买。

岛城楼市"草木皆兵"新形势下置业者何去何从?

一带你回顾青岛楼市周末活动精彩瞬间

楼市调控改革方向已定执行层面依旧面临挑战

多地楼市调控"军令状"难兑现 靠堵不如靠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