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价格谁买单 从8万元首付认识品牌置业

房天下  2013-11-20 09:58

[摘要] 近期,《爸爸去哪儿》火了,《咱们结婚吧》火了,在岛城,有一个项目也火了!中铁•华胥美邦,作为中国中铁置业集团在岛城打造的第一个纯住宅上品力作,随着一系列暖场活动的举办,再加上项目户型、高性价比、别致景观等自身的强大吸引力,无疑灼热了无数置业者的目光,已隐隐成为岛城最受瞩目的地产“明星”。

近期,《爸爸去哪儿》火了,《咱们结婚吧》火了,在岛城,有一个项目也火了!中铁•华胥美邦,作为中国中铁置业集团在岛城打造的个纯住宅上品力作,随着一系列暖场活动的举办,再加上项目户型、高性价比、别致景观等自身的强大吸引力,无疑灼热了无数置业者的目光,已隐隐成为岛城瞩目的地产“明星”。

寒冷冬日,中铁•华胥美邦作为责任央企,特为岛城市民送上暖心关怀,推出暖冬无忧购房季。华胥美邦•央璟作为中铁•华胥美邦二期产品,113-128㎡三居大房,仅需8万元首付即可坐享宽景生活。新一轮购房狂潮正在这里缓缓拉开大幕。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一栋房子是为了拥有一个安身之所,一个可以休憩心灵的港湾,但购房也意味着要花去工薪阶层半生的积蓄,没有谁会不慎重。2010年,中国中铁置业集团钜献岛城,中铁•华胥美邦秉承着精工的品质,严格的建筑质量落户李沧北,为岛城置业者带来最优质的楼盘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