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产大鳄布局三四线城市

半岛都市报  2013-11-14 09:41

[摘要] 受限购为首的楼市调控政策影响,华润、万科、保利、绿城、世茂等地产巨头避开受限购令影响的一二线城市,将今年的开发重心转移到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三四线城市,青岛的胶州、胶南以及日照等在内都成为地产大鳄布局的重点。

业内称或致当地房价上涨

本报4月8日讯(记者王爱科) 受限购为首的楼市调控政策影响,华润、万科、保利、绿城、世茂等地产巨头避开受限购令影响的一二线城市,将今年的开发重心转移到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三四线城市,青岛的胶州、胶南以及日照等在内都成为地产大鳄布局的重点。业内人士分析,大鳄进驻三四线城市,或将推动这些城市房价上涨。

国家多次表态不会放松楼市调控政策,限购令也不会取消,这对岛城开发商今年的推盘计划已经产生影响。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限购令实施一年以来,不受限购令影响的五市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量的六成以上,这意味着郊区楼市成为岛城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主要支撑点。“外来大鳄开发重心的转移可以华润置地为例,去年开始,其已斥巨资进驻淄博、威海、日照等三四线城市。”青岛世联怡高公司总经理陈耀华说。根据去年的统计,华润置地全年共实现销售面积300万平方米,在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的环境下,与其大量布局二三线城市有很大的关系。

不仅华润置地,万科、保利、绿城等大鳄也在“限购时代”纷纷进驻胶州、胶南等郊区城市,看好的就是这些区域不受限购令影响的优势。“大鳄进军郊区楼市,在提高区域房地产整体水平的同时,或许将推动三四线城市房价的上涨。”陈耀华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