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货比三家 "家天下消费贷"最适合刚需族

——"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超级访谈

房天下  作者:小小樱  2013-11-13 17:23

[摘要] 双十一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电商宣布平台升级至5.0版本同时正式启动“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当日首款针对房天下卡会员定制的 “家天下消费贷”开始接受在线申请。上线首日即引发热议,新华网人民网等102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双十一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电商宣布平台升级至5.0版本同时正式启动“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当日首款针对房天下卡会员定制的 “家天下消费贷”开始接受在线申请。上线首日即引发热议,新华网人民网等102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房天下连线海信阳光里业主张先生,浅析对试水金融服务领域的房产电商平台的看法。

"家天下消费贷"最适合刚需族

海信阳光里是青岛西海岸的一个热盘,当时开盘有车位的优惠,如果不要车位就可以抵4万购房优惠。但作为刚需族的张先生因为当时首付房款不够就忍痛接受了4万的优惠基金,明明知道地下停车位远不止4万元但也只能这么选择。房天下电商5.0为房天下卡会员定制的“家天下消费贷”一经发布就受到张先生的支持,遗憾地说,“你们的消费贷能早两个月推出就好了。”

为此张先生还给我们做了解释,“因为当时首付时公积金贷款还不够,又没有房产没法抵押办贷款,所以仅仅为了4万块就放弃了车位,一直都很遗憾。现在这个家天下消费贷不仅可以0抵押,而且跟银行的利息是一样的,就相当于0门槛,所以像我当时的情况就是完全符合的。”

由于房天下“家天下消费贷”可以为房天下卡会员提供装修、家居、购车、休闲度假等领域的消费贷款,张先生又憧憬的说,“如果以后装修需要的话,我一定不再为了4万块吃亏了。我很看好这种0抵押的消费贷,我觉得它其实更适合我们这种刚需置业安家的人群。”

货比三家 高性价比方式

除“家天下消费贷”外,浦发、平安、广发等多家银行也定制多款定制化金融产品,大众消费者又会怎么选择呢?对此张先生说,“作为消费者其实都会货比三家的,那种途径方便、性价比高就会选择哪种。”张先生还说,由于目前对其他的银行的产品不了解,之前也没听说过这个事,所以现在还是处于观望阶段,这些都需要进一步了解之后才能做决定。

是的,不管是贷款还是投资,作为消费者都需要进行充分比较,选择对消费者最优惠的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