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北成为置业热土 三版块成"鼎立"之势欲三分市北

房天下  作者:郭辉   2013-11-12 02:00

[摘要] 新市北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无限美好,同时,便利的交通、周边配套的逐渐完善、超高的性价比优势,都使得市北成为如今岛城楼市中最具人气的置业热土。而纵观新市北的楼市版块,有三大版块发展迅速,在市北已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一是滨海新区,二是新都心版块,三是老四方版块。

如今的“新市北“包含原市北区和原四方区,于2012年12月1日按照国务院的批复合并而成。合并后的新市北不仅面积大幅度增加,常住人口已过百万,而地理位置的优越之势,也使得新市北成为名符其实的岛城中心城区。

占尽核心位置之势,新市北的区域规划应运而生,今年6月初市北区次党代会提出了构建“一带突破、双核引领、三区集聚、四轴展开、多园支撑”的城区空间布局,着力打造商务中心、文化客厅、蓝色新岸、宜居家园,加快建设高品质宜居幸福城区。

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无限美好,同时,便利的交通、周边配套的逐渐完善、超高的性价比优势,都使得市北成为如今岛城楼市中人气的置业热土。而纵观新市北的楼市版块,有三大版块发展迅速,在市北已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一是滨海新区,二是新都心版块,三是老四方版块。

强强联合 欢乐滨海城不再是梦

欢乐滨海城位于位于胶州湾高速以西,北至李村河、南到航务二公司南边界、东临胶州湾高速、西临胶州湾。从前,岛城人民提到这个片区,印象就是冬天西北风呼呼的吹,冻的人都不敢出门。而如今,随着绿地、保利等地产大鳄的纷纷入驻、欢乐滨海城规划的问世,该片区重新引起岛城市民的关注。

欢乐滨海城及代表楼盘

随着欢乐滨海城规划面世,片区内楼盘每一次开盘、加推都会挑起岛城居民的购房热情,如此火热的背后是什么?据绿地•新里海德公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的欢乐滨海城主要业态包括花园会议酒店、商业购物小镇、邮轮停靠服务、游艇俱乐部、渔人码头、中小企业办公、文化影剧院、大型商业、中高档居住区等。已经确定入驻的鲁信集团将在此打造以数字技术为主题的大型室内4D、5D生活体验馆,预计2014年底营业,营业后,规划中的德国商业风情街开始建设,主要以餐饮位置。此外,海尔洲际还将在此片区内修建两座高端公寓。

随着更多的企业入驻欢乐滨海城,强强联合效应使欢乐滨海城的未来更加美好,如今的欢乐滨海城正在经历从无到有的阵痛期,而随着商业、交通配套的逐渐完善,未来的欢乐滨海城将成为岛城又一地标性建筑。

新都心版块配套大升级 刚需改善均受追捧

新都心在刚提出的时候未能引起岛城人民的关注,如今随着万科、和达、海尔等大鳄的入驻,新都心的发展显然已 过岛城人民的预期,成为如今市民又一置业热土。

从地理位置来看新都心位于新都心位于长沙路以南、清江路以北、南昌路以东、黑龙江路以西围合区域,以双山为中心向四周辐射,随着新市北的规划面世,曾经的城乡结合部已经华丽转身,成为如今新市北的核心区域。

新都心占据岛城楼市天时地利,而众开发商也不惜余力共同打造未来新都心的繁荣前景,万科蓝山、万科城、国信紫云台、海尔时代广场、和达中心城、保利叶公馆等项目的落户,使新都心楼市异常繁荣,如今的新都心早已成为开发商的必争之地,也成为岛城下一个商业繁荣、生活宜居的新起点。

10月13日, 保利叶公馆盛大开盘,千人涌进保利叶公馆售楼处,随即便开始了抢房大战, 保利叶公馆的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据悉,该项目这次开盘几近售罄,抢房现场火爆异常,“如今的新市北占据岛城核心位置,且大鳄的入驻提升了片区的知名度和房屋质量,未来的新都心将是刚需一族或改善性客户的重要选择区域。”保利叶公馆置业顾问说道。

新市北成立老四方受益 老四方楼市大步走

要说新市北成立受益的显然是老四方,曾经的老四方作为岛城传统居住区,由于片区内工业区众多,一直制约着老四方的发展,而随着新市北的成立,海信、保利、中海的入驻,如今的瑞昌路沿线已经被海信湖岛世家、颐和广场、中海临安府等新盘全面抢滩。

里院里置业顾问在谈到新市北成立对老四方的影响时说道:“如今的老四方已经从岛城人民的传统观念中解脱出来,两区合并之后,老四方在市民心中的印象逐渐淡化,同时片区内很多楼盘在宣传时主打新市北招牌,更容易得到购物者的认可。”

如今的新市北俨然成为岛城楼市的热土、置业者的购房热衷区域,随着未来交通、周边配套的完善,新市北必将承担更多岛城市民的“大青岛梦”,而滨海新区、新都心、老四方三个版块各有优点,三足鼎立之势已然成型。

区域重组四方成黑马 揭秘头衔下的"精彩人生"

楼市"盛宴"钜惠不间断 置业新市北无商量

滨海新区又一新盘面市 幸福里房天下钜惠3万!

众盘林立拼潜力 新市北环湾居住区崛起

月供2千买市北90平新房 国隆幸福里团购内情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