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新兴验房师 专门赶场给新房"挑毛病"

青岛晚报  2013-11-05 06:50

[摘要] 新房交钥匙前,业主自然得好好检查一番。但由于多数市民缺乏建筑结构、水电方面的专业知识,验房师这一专门给房子挑毛病的职业应运而生。记者了解到,临近年底青岛大批新建小区集中交房,岛城上百名验房师几乎每天都能接到三五单生意。

新房交钥匙前,业主自然得好好检查一番。但由于多数市民缺乏建筑结构、水电方面的专业知识,验房师这一专门给房子挑毛病的职业应运而生。记者了解到,临近年底青岛大批新建小区集中交房,岛城上百名验房师几乎每天都能接到三五单生意。据悉,虽说不少项目是品牌开发商开发,但仔细验下来,一套房起码能查出20多处毛病。

青岛验房师

青岛新兴验房师

专业眼光专到现场找问题

“其实,我们这个活就是专门给房子,给开发商挑毛病的。”成立于年初的青岛一家验房公司总经理袁先生对记者说,2005年前后,验房师这一新型职业开始从北京、上海、南京等地传入青岛。起初,多数验房师采用“单打独斗”上门服务的方式,2006年,青岛首批专业验房公司成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