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3年海南房价走势预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25 14:10

[摘要] 随着年底旅游旺季的临近,11月三亚楼市成交量一路走高。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11月26日,11月1日至26日三亚楼市共成交1110套,成交面积约为10.76万平米,成交均价约为23076元/平;11月成交套数环比10月份上涨约95.42%,成交面积环比10月份上涨约107.63%。

今年上半年海南楼市已无大起大落,回归到一个相对稳定的市场状态,但楼盘之间的竞争却日益激烈,今年3月份开始,海南随处可见各大楼盘打折促销的广告,似乎“降价促销”已成为开发商们的共识,但购房者对此并不买账,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博鳌鹏欣•白金湾营销副总陈宗建表示,虽然受楼市调控的影响,海南楼市成交略有下滑的趋势,但海南一些高端精品楼盘销售情况仍一路良好,这就是项目最终能得到市场的认可是因为产品自身品质,这也是每个开发商追求的目标,而打折促销只是开发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一种手段。

临近海南楼市传统旺季,对于海南购房者,陈宗建也给出了几点购房建议:目前大部分开发商资金链状况还是比较安全的。但也有关于楼盘延期交房或者交房质量问题的个别现象。所以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选品牌开发商,这样更有安全性,资金也更有保障。再者购房者不要被一些楼盘宣传手段所迷惑,明白自己的需求,品质才是正确的选择。

对于近期海南房价的走势,海南国瑞地产副总经理齐志辉表示,海口、三亚的楼市与内地一些城市不同,往年的“金九银十”都是内地许多城市的商品房销售旺季,房价都会有一个走高的趋势,而海南的楼市却比较特殊,这个时期还未进入真正的旺季,价格也不会明显的波动。“基本上海南楼市的旺季是从每年的十一月份到来年2月份之间,需求一旺盛,为了走量,开发商不会对房价有一个明显的调整,这段时期内海南的房价基本保持不变甚至下调。”齐志辉说。

齐志辉认为,从旺季到淡季过度期会有一个价格调整,因此明年四、五月份海南楼市的房价可能会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