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大鳄逐鹿 西海新中心价值跨越式发展

————500亿作嫁,西海岸湾区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房天下  作者:小莲  2013-10-22 15:23

[摘要] 万达集团总投资超过500亿元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落户黄岛新核心,再度刷新区域热点,这也预示着继万科、保利、世茂等大鳄之后,又一地产开发企业入驻。政策利好、大鳄热抢,都标志着这片资源得天独厚的新热土区域价值直线上扬,新城市核心地段正从这片海湾之上蓬勃兴起。

编者按:

万达集团总投资超过500亿元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的影视产业项目落户黄岛新核心,再度刷新区域热点,这也预示着继万科、保利、世茂等大鳄之后,又一地产开发企业入驻。政策利好、大鳄热抢,都标志着这片资源得天独厚的新热土区域价值直线上扬,新城市核心地段正从这片海湾之上蓬勃兴起。

区域价值飞速提升,开启新中心湾区时代

随着众多大型项目的崛起,一个新中心湾区轮廓已基本显现。市政规划的实施、交通体系的完善、基本生活配套的健全,让该核心区域价值持续走高。而如今众多大品牌开发企业的进驻,不仅为区域建设贡献重要力量,同时更将为整个片区带来更多的品质大盘以及更为齐全的优质产品线,将共同促成该区域的不断发展,继青岛主城前海之后,为青岛再造一个滨海居住核心、全新城市中心地带。可以说,抢滩这片价格洼地,不仅是地产开发商的重要战略规划,同时更是具有前瞻目光投资置业者的合理选择。

而从现在的区域雏形可以看到,随着区域配套的影视、旅游、娱乐等重点开发大型项目已陆续启动,预示全新打造的湾区时代,已全面开启。

湾区核心加速升级,云龙港湾即将华美呈现

如今西海岸新中心的加速建设,为云龙港湾带来的不仅是阳光海岸的自然风景,同时也是可以比肩前海的价值资源和潜力。万达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的丰盛资源、完善交通体系,都将成为云龙港湾所拥有的生活配套资源。

云龙港湾效果图

作为西海岸新中心核心区域为数不多的低密生态社区,云龙港湾与一线海岸遥相呼应,窗前就是月亮湾公园,形成聚宝之湾的之势,与小珠山的群山相应,营造出项目得天独厚的价值优势。低密度规划、低公摊设计,让云龙港湾首推的80-130㎡小高层,拥有全明通透的生活空间,以更加优惠超值的置业优势,让置业者更轻松拥有海居生活。目前,云龙港湾前期认筹正在抢订中,10月27日首批入市产品即将盛大开盘,届时诚邀莅临接待中心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2267号 万达东方影都东 阅武路西

>>>云龙港湾楼盘详情>>>找找邻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7231

云龙港湾售楼处10月1号开放

云龙港湾预计10月27号开盘

新房帮走进售楼部系列之云龙港湾 助力云龙港湾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