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泉美域接待中心10.1开放 百万平大盘铸造品质项目

房天下   2013-10-02 23:28

[摘要] 10月1日太泉美域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作为平度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百万平品质大盘受到购房者热捧。市民王先生告诉笔者,性价比和学区房的特质是他钟情太泉美域的最大原因。接待中心开放现场,房产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10月1日太泉美域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作为平度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百万平品质大盘受到购房者热捧。市民王先生告诉笔者,性价比和的特质是他钟情太泉美域的原因。接待中心开放现场,房产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百万大盘市区崛起 均价5000/平打造品质项目

太泉美域项目位于平度市平度市天津路与兰州路交界处(新九中东侧),占地630亩,地上建面85万平,地下建面28万平(其中包含回迁区11万平)。商品房一期18栋单位,有10层、11层小高层单位、18层高层单位及电梯花园洋房,均价5000/平。户型面积从60余平到180余平不等(>>>点击查看户型图),设计上贴合本地需求,并采用现代欧式设计,由知名设计单位北京(加拿大)海迪默克设计院操刀,力求打造平度市品质项目。

古文化遗产太泉助阵 齐全配套堪称

古文化遗产的助阵,让太原美域更多了别样味道。据介绍,在太泉美域项目中,留有古文化遗产太泉,天然自然泉眼完好无损保持在项目园区中,并设计有专门广场来承载此文化经典。

位居天津路与兰州路交接处,比邻新九中、小学以及在建的综合型商业等配套资源,成为购房者青睐此项目的另一重要原因。前来考察项目的王先生告诉笔者,性价比和的特质是吸引他来此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