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期售罄二期狂销200套 青岛再掀绿地狂潮

——低密度公园6号楼 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3-09-29 17:20

[摘要] 盛世金秋,全青岛再度见证绿地奇迹!继绿地新里•海德公馆一期在岛城创下3.5亿近400套的热销神话,引爆“绿地效应”之后,应市场强烈要求加推新品,二期阔景4号楼盛大开盘,日销200套,续写绿地畅销神话!

盛世金秋,全青岛再度见证绿地奇迹!继绿地新里海德公馆一期在岛城创下3.5亿近400套的热销神话,引爆“绿地效应”之后,应市场强烈要求加推新品,二期阔景4号楼盛大开盘,日销200套,续写绿地畅销神话!

绿地四号楼加推
绿地新里海德公馆4号楼开盘现场

传奇再续 绿地效应再度震动青岛

28日一大早,新里海德公馆售楼中心人头攒动,大厅几乎座无虚席。客户们翘首以盼,期待着手中的号码成为幸运数字,能够尽早选到心仪的房子。开盘正式开始后,主持人宣布个抽中的号码,现场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对这位幸运的业主表示祝贺。之后,大家热情有序地摇号认购,随着更多业主陆续选中房子,不断刷新着销售纪录。

绿地四号楼加推
绿地新里海德公馆4号楼开盘现场

一位中年男子接受采访说,“早就听说绿地新里海德公馆的房子卖得好,今天来了才知道,果真是名不虚传。自从一期售罄之后就一直盼着新品开盘,这不一大早就赶紧带着购房材料赶来,希望选到理想的房子。”当问及为什么如此热衷于绿地新里•海德公馆时,他是这样回答的:“别的不用说,至少看一期销售的那么火爆也知道,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大家的选择一定没错!另外,通过这段时间对新里•海德公馆的咨询和了解,我发现楼盘本身优势更多,凭我在青岛住了40多年的经验,现在市北区正在积极发展建设,以后会越来越好,现在买下房子未来一定会有不小的空间!住在这里还能面朝大海,更难得的是还有这么合适的价钱,这么多优点叠加,当然要买了!不但我自己买,我还推荐给我亲戚和朋友,让他们也住进来!”

绿地四号楼加推
绿地新里海德公馆4号楼开盘现场

绿地销售热线:400-890-000018529

应市加推 低密度公园6号楼

如今,绿地新里海德公馆4号楼已火热售罄,但市民对绿地新里品牌的余热依旧不减,项目即将顺势加推低密度公园6号楼!22层低密度公园楼王,位于社区黄金中央地段,能够直面全球动漫海洋主题乐园,逸享宁静与繁华,全明全通全景户型加上未来潜力无限的市北一线海景资源,依然是很多购房者心中理想的伊甸园!

绿地欢乐滨海城

绿地欢乐滨海城项目首推2#、3#楼

房天下提供免费售楼电话:400-890-000018529

作为绿地集团进军青岛首作,绿地欢乐滨海城城将打造45万㎡集大型主题乐园、精品情景商业、海派住宅、创意办公、海景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是青岛的城市新名片,成为城市副中心新景观、休闲、购物、娱乐、居住、商务胜地。绿地新里海德公馆地处整个欢乐滨海城北侧,位于文化娱乐休闲区,紧邻环湾大道,周边分布有绿地欢乐滨海城德式风情商街,以及青岛数字文化体验中心。

感兴趣的朋友可到位于瑞海北路286号的项目现场营销中心进行详询。

绿地低价入市 下半年岛城楼市或打“以价换量”牌

绿地/保利即将开盘7999起 欢乐滨海城群雄并起

绿地/保利/海尔鏖战 新市北五虎上将/7.3折现房

绿地集团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将注入最优质内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