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28中交阳光屿岸开盘均价6200

房天下  作者:D大嘴  2013-09-28 18:08

[摘要] 9月28日上午9点中交阳光屿岸首次开盘,现场采取摇号选房的方式,首推出30#、36#、40#、45#4个楼座共252套房源,均价6200/平,当天截止上午12点共售出127套房源,去化率达5成。

9月28日上午9点中交阳光屿岸首次开盘,现场采取摇号选房的方式,首推出30#、36#、40#、45#4个楼座共252套房源,均价6200/平,当天截止上午12点共售出127套房源,去化率达5成。

在众多购房者的盼望中,9月28日中交阳光屿岸售楼处彩旗飘飘。淅淅沥沥的小雨显然没有挡住购房者的热情,不到9点,等候区就坐了300多人。

此次中交阳光屿岸首推的四个户型为C1、C2、D1、D3。面积为90平左右的大套二或小套三,满足了不少刚需者的要求。其中41#楼因为位置很好,受到不少人的青睐,去化率达到80%。


价格跟预想的差不多



“他们家的价格还行,我选的东户11楼,优惠完6200/平,总算是选上合适的了。”选上房的张先生说,买房也是看缘分,摇号选房就是看运气。本来摇到我的号的时候比较晚了,都没有好位置的房子了,刚好赶上前面有一家犹豫退掉的给我们了。真是太幸运了。

惜夏板块发展前景看好

作为央企中国交建集团进军青岛的作品,中交阳光屿岸位于惜夏板块银河路,是整个城阳的最南边,容积率仅为 1.4 。项目规划了一定的社区商业,园区体育、医疗服务等生活设施配套,并且还引入国内知名幼儿园—北京蓝天幼儿园强势入驻。“这边环境挺好的,配套啥的也会慢慢全起来。”付女士自信的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