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时代将临 保利叶公馆坐享房价"加速度"

————保利叶公馆领衔市北正央 拔响岛城高端置业最强音

房天下  2013-09-26 14:47

[摘要] 2015年青岛M3号地铁将全线开通,地铁时代渐近,地铁沿线物业迎来新一轮价值攀升的契机,保利叶公馆位居市北正央,未来地铁开通后必将如虎添翼,坐享房价“加速度”,金九银十来临,保利叶公馆即将启动全城认筹,以多重价值加身成为岛城最受期待的楼盘,并以高端置业标杆拨响岛城置业最强音。

【摘要】地铁是城市交通体系的大动脉,地铁物业催化区域价值飙升,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伴随着青岛地铁如火如荼的开工建设,2015年青岛M3号地铁将全线开通,地铁时代渐近,地铁沿线物业迎来新一轮价值攀升的契机,保利叶公馆位居市北正央,未来地铁开通后必将如虎添翼,坐享房价“加速度”,金九银十来临,保利叶公馆即将启动全城认筹,以多重价值加身成为岛城期待的楼盘,并以高端置业标杆拨响岛城置业最强音。

地铁效应引发房价水涨船高,保利叶公馆价值一路看涨

所谓“地铁一通,房价飙升”,地铁的开通会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带来周边物业的迅速。纵贯各大轻轨城市的发展,无论是北上广一线城市还是南京这样的二线城市,地铁所经之处,房价飙升。

以2007年的北京为例,北京地铁五号线即将正式投入运营前期,五环外的楼盘均价由每平方米五千元涨到了每平方米一万元,南部的陶然亭地区,也因四号线的修建价格从每平方米七千涨到了每平方米一万二千元左右。2006年11月武汉地铁2号线正式动工,地铁沿线光谷片区,均价从3000元涨到7000元。自2006年武汉公布条地铁建设规划,地铁沿线房价至今全部翻番。北上广的地铁开通实践也不断印证,对于地铁房而言,往往在开通前两年,往往是周边住宅物业涨幅最快的阶段,可谓房价与地铁“齐头并进”。

青岛作为快速发展的国际化城市,地铁的到来必然会催热沿途物业的发展,带动房价的飙升,尤其是日臻稀缺的高端物业。保利叶公馆雄踞市北正央,立基黑龙江路与合肥路交界处,占尽“天时”与“地利”,在建的M3地铁线双山站,离保利叶公馆仅300米, 2015年通车后必将带来房价的疾速倍增,奏响高端物业置业最强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