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鑫江置业李国章:房价稳中有升 现在是买房好时机

房天下  作者:陈琳  2013-09-24 10:26

[摘要]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全国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青岛鑫江置业集团营销总监李国章,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青岛房地产市场躁动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对于未来房价的预期,李总表示:“目前买房子主要的客户群还是一些刚需和改善的需求,因为这一部分群体的话他购买得起,所以必须要买。纠结的问题就是房价会不会下跌的问题,因为从政策层面来的话,目前调控的政策还是停留在原来的一个层面,调控主要的还是要保持房地产健康稳定的发展,国家没有打压房地产的一个意思。从一些消息来看,要形成一个长效的机制,这个长效机制的话也可以考虑到政府开发商与购房者多方面的利益,所以说我认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来,这种房价应该是稳中有升的。”

对于现在是否是买方好时机,李总做如下解答:“这两年国家的调控已经是打压了房价,对房价还在压抑,我们青岛,包括其他的一些区域政府都采取了口头限价,没有明文说你不能涨钱,但是这个房价超过他的一个预期,对于这点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但是促进房价的主要的成本,包括我们的拿地成本都越来越高了,我觉得在买不买房这个问题上没有别的,因为不买房是不行的,刚需也有,年轻的有刚需,还有养老的也刚需,年轻人买房结婚,所以说从政策层面看也不具备大起大落的一种因素存在,所以说我觉得现在出手还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如今,房天下已经上市三周年,李总也送来了祝福:“房天下和鑫江长期合作,鑫江水清华园一期开盘卖的很火, 二期也即将开盘,希望能继续热卖,合作更好。我们对房天下的品牌是非常认可的,祝愿房天下能越来越好,业绩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