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房屋质量良莠不齐 何为居民公认的好房子

——敬请关注大话地产“中秋佳节话好房 新住宅标准研讨沙龙”

房天下  作者:柴小璃   2013-09-12 07:42

[摘要] 9月17日,房天下品牌栏目《大话地产》即将引航大话地产“中秋佳节话好房 新住宅标准研讨沙龙”。届时,青岛房天下将诚邀各位业界人士参加,一起分享关于“好房子标准”的宝贵经验,敬请关注!

在超市选购食品时,外包装上卡路里、维生素等各种含量数据都标得清晰,还有“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认证标志给消费者选择提供参考。而在选择住宅时,市民却往往只有住宅面积大小、价格、周围生活配套情况等屈指可数的指标可供参考。日前,住宅科技创新指数这一指标出台,住宅也有望像商品一样有类似的认证体系和指标数据可供查询。好房子,将有摸得清看得着的绿色标准。

房子,是“衣食住行”的重头戏,关乎居民居住的安全和舒适。因此,在房地产界谁在乎标准,谁拥有标准,谁将占有竞争日趋激烈的住宅消费市场。

新住宅领跑者秉持着怎样的房屋“三好”标准?“A5标准”的奉行者将分享A5标准怎样的内涵?业内人士对好房标准有着怎样独特的见解和专业的分析?业内人士面对消费者现场抛出的问题将会给出怎样的答案?

9月17日,房天下品牌栏目《大话地产》即将引航大话地产“中秋佳节话好房 新住宅标准研讨沙龙”。届时,青岛房天下将诚邀各位业界人士参加,一起分享关于“好房子标准”的宝贵经验,敬请关注!

【活动主题】中秋佳节话好房 新住宅标准研讨沙龙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7日下午1:30

本期房天下大话地产《中秋佳节话好房 新住宅标准研讨沙龙》敬请关注!

 新都心环景山居 海尔时代广场房天下会员享96折

相关新闻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青岛楼市又发烧了?“狼多肉少”致日光频现

青岛楼市再现日光盘 刚需套二房成销售

楼市"不倒翁" 熬过"衰"夏备战金九

开发商"快跑"营造日光盘 供应短缺放大"日光"效果

开发商快跑营造日光盘 供应短缺放大日光效果

【重点推荐】最后的机会抄底5021套特价房 4大片区集结"抢住"青岛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