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纳溪向青岛传统墅居发起挑战!

——190㎡两层纯独栋热销加推!团购特惠倒计时!

房天下   2013-09-09 11:47

[摘要] 安纳溪VILLA项目位于青岛即墨温泉镇麒麟路,居于蓝色硅谷核心区及中央温泉别墅区中心位置。距离青岛市中心驱车50分钟,距离青岛流亭机场驱车40分钟,距离即墨市中心驱车20分钟。

温泉旅游度假区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便捷的交通及丰富的高端旅游配套,迅速成为高端别墅的聚集地,成为青岛别墅市场的热门区域,在此区域众多别墅中,安纳溪作为被传统别墅看来的“另类”,正在向青岛的传统别墅市场发起挑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4023

源自首都国企精工品质

京城造墅者,献礼青岛。北京城乡开放,北京成立的国有房地产综合性开发企业,凭借出色的业绩与一流理念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线品牌主力军,多年的造墅经验,成就其非凡的别墅造诣。如今,北京城乡开发携实时力作安纳溪登陆岛城!

安纳溪,采用国际领先的潮流设计,首创青岛两层独栋,成为温泉镇时尚创意新品,190㎡两层纯独引领青岛别墅进入微时代!

首先,功能一个都不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安纳溪165㎡独栋,合理规划功能分区,不到两百平的独栋里,大面宽卧室、大面积客厅、露台、观景台一应俱全。

其次,单层超大面积。首创青岛别墅独特两层设计,单层拥有更大面积,更大的面宽,带来更多的阳光,自然居住更加舒适。

再次,赠送庭院比高达1:1。赠送总计近200平米的超大面积南北双花园及观景露台,你尽可阔步庭院之中,赏花赏草,亦可置身阔敞露台,推窗揽绿,将自然请进屋中,与自然和谐互动。

安纳溪190㎡两层纯独栋,之所以在温泉板块大受欢迎全靠它的优势:

首先,无可替代的舒适性、私密性。独栋的舒适度、私密度远优于联排,独门独院,独立空间,完善的功能分区,四面皆通透采光,这一切都使独栋拥有其他类别墅所不可比拟的舒适性及私密性。安纳溪190平米即可享受纯独栋的独特优势,南北双花园,四面通透。安纳溪的细节打造尤为贴心,即使在楼梯处都会有采光的窗户,真正做到了全明空间。

其次,一户一栋,尊贵的身份代言。独栋里的生活有完全属于自己的天空,有可以随心所欲的空间。为此,安纳溪将更多的精力用于打造精品独栋上。法国风情,浪漫精致,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更有专属私家花园,不仅是尊贵身份的象征,更是生活的享受。

再次,投资价值水涨船高。安纳溪温泉镇拥有小面积纯独栋的法式别墅社区,不仅浪漫的法式风格是温泉镇的稀缺,190㎡的独栋更是温泉镇独有,小面积的独栋无论是在居住价值还是投资价值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绝佳的低总价控制,也将原本的居住梦想还给了更多人,把更多的尊贵感带给追求生活品质的人。

青岛“醉美法国小镇”安纳溪Villa现已盛装开盘!香溪法式纯独栋,团购特惠已经进入倒计时,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 青岛即墨市温泉镇麒麟路116号。

商业地产成城市"新动力" 超强综合实力商业地产大盘点

今夏安纳溪成啤酒节外另一个"焦点"!

刚需群!蓝色新区奏响东进曲 4字头/70-90平低价盘推荐

即墨成刚需置业聚集地 5大潜力楼盘最惠1万抵10万

激战金九!刚需楼盘"挑大梁" 4字头/1万抵10万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