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彩"绘"萃公馆"陶"艺 即将浓情上演

————保利叶公馆彩陶diy活动将于本周末盛启

房天下  2013-08-29 16:09

[摘要] 8月31-9月1日保利叶公馆将于售楼处邀您共欢彩陶DIY,涂鸦艺术梦想,同时配有公馆特色冷餐及点心,以及创意滑稽小丑表演,上演亲子狂欢乐“陶陶”,群英“绘”萃共享彩陶艺术周。

【摘要】有这么一处住所,傲踞繁华,独享宁静,离尘不离城;有这么一种生活,信手素瓷胎,点绘艺术彩。彩陶与高雅结合,艺术与格调相伴,这就是王者保利叶公馆奉献的又一大艺术盛宴。精彩“绘”萃,“陶”艺好时光,8月31-9月1日保利叶公馆将于售楼处邀您共欢彩陶DIY,涂鸦艺术梦想,同时配有公馆特色冷餐及点心,以及创意滑稽小丑表演,上演亲子狂欢乐“陶陶”,群英“绘”萃共享彩陶艺术周。

群英“绘”萃 保利叶公馆再次倾献文化盛宴

毕加索说过,每个小孩都应当是天生的艺术家,孩子的想法总是天马行空而五彩斑斓的。呵护童心、给孩子更多的艺术和创作灵感是一项宏大的人生课题。时下正值暑期当季,炎炎烈日,为更好的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一处创意的欢乐避暑胜地,保利·叶公馆将于本周末(8月31日—9月1日)举行陶瓷彩绘diy活动,打造与众不同的创意生活,于公馆中静享亲子的美妙时光。

保利叶公馆

挥起手中的画笔,尽情勾勒心中畅享,听着孩子的欢声笑语,神奇的画笔在瓷器中流转,高大的摩天轮,可爱的长颈鹿,疯狂的过山车……美好可爱的形象从孩子的世界中流淌出来。外面是繁华的城市都心生活场,苍翠蓊郁的园林景观,凉风习习,将舒适的生态生活诠释到,公馆内部,留声机里播放着悠扬的曲调,经典而隽永的旋律,老味道的上海点心,以及消暑的可口冷餐,俨然一处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与孩子相约前来,于保利叶公馆中开启一段缤纷的创作旅程,近距离感受铺面而来的文化盛宴。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吻合孩子的童真童趣,保利叶公馆还将请来久负盛名、扮相夸张活泼的 “小丑叔叔”上台献艺,以幽默诙谐、充满个性创意的街头艺术表演,为孩子们带来欢乐。诙谐幽默的语调,滑稽可笑的步履加上夸张喜剧的装扮,可爱小丑即兴的表演和十足的感染力将会必将引爆全场,带来不一样的公馆周末好时光。

品质共襄 保利·叶公馆以产品价值力备受追捧

保利叶公馆占位老市北核心区位,是保利地产在青岛5年深耕首次带来的“公馆系”产品,保利公馆系产品始终以出色的产品,独特的形象,承担着保利地产销售中坚的角色。此次保利叶公馆登陆青岛城市中央,是保利地产作为文化地产运营商对于青岛人居变革的再一次尝试。21年筑造中国地产长城,保利筚路蓝缕,走过12城,铸就13座公馆,于城市繁华核心,承袭百年公馆文化精髓,凝炼城市名门公馆区,以公馆风靡青岛,以公馆人居方式带给城市更多变革,市北都心,藏世公馆载誉倾现。

而同时,保利叶公馆作为保利地产5年深耕青岛的荣誉之作,也代表了产品品质上的极大升级。2009年保利进驻青岛,于城市后海倾献百合花园(小区网论坛),并在入市首年一举摘得青岛市销售桂冠;2010年,保利•里院里扎根四方,屡次开盘频售罄,;2011年,推出保利·海上罗兰拓域前海新中心,21个亿荣夺销售; 2013年,保利公馆系列倾城钜献,既暗含了中国古代四合院的大藏与大隐,又融合了西方建筑的洋派与斑斓,是对城央地段的品质匹配,也是对城市层峰精英的生活犒赏。公馆作为豪门府邸,流经岁月的沉淀,流传下了统一的精神内涵,高端、贵气、奢侈,是尊贵身份的标签。如今的城市公馆,适应市场和个性化需求,愈来愈趋同于中西合璧,既秉承了公馆尊贵、优雅、名门的生活理念,又加入了西式建筑美感,因而备受市场追捧。

保利叶公馆,于市北都心精心规划85—140㎡格调公馆,以全新的产品系倾献全城。位居市北CLD居住的核心版块,拥有成熟的商业生活配套,领近大型餐饮、娱乐、购物中心,项目内有世界排名前十的零售业集团——欧尚超市,外有麦凯乐、永旺购物中心、凯德广场、鸿府国际大厦、尼斯酒店等繁华丰盛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办公等需求。城市交通便利,地铁M2出口,多元立体网络交通,出行畅达,地段优势不言而喻,保利·叶公馆,以综合的价值力聚集全城关注,并日益彰显出强大的感召力。

保利叶公馆

双公园生态大盘 保利·叶公馆以“叶”诠释宜居价值

在纷扰的世俗中,居所所代表的正是心灵寄放的归宿,对于公馆而言,从古至今,始终离不开城市中央的庭院深深,苍翠蓊郁。高大的法桐、爬墙虎以及灌木丛,是公馆的绿意屏障和经典所在,从这个角度而言,公馆是有生态和宜居价值的,所谓一叶知华年,经典的公馆离不开“叶”,叶的脉络本身也代表了时光的印记,如同夹在书本里的书签,在若干年后依然可以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回忆,这也正是保利·叶公馆的生活理念之宗旨。

保利叶公馆左拥右抱城市稀缺生态景观资源,营造私密生态家园,双山公园及夹岭山公园环伺左右,俨然公馆的两大标准后花园,大气、尊贵、谧静、繁华,让更多客户品位深藏于这座城市脉流之下的公馆生活。闲暇余时,邀三五好友,踱步山间,呼吸城市绿肺,品味专属而宁静的宜居格调。

保利叶公馆

同时,承续生态宜居生活格调,保利叶公馆精心规划内部景观组团,以坡地高差打造立体景观,同时在部分景观主题元素的选取上,以少量的中式元素与大量的国际化元素融合,融会贯通,打造三进式的组团式景观,以高达35%的绿化率,打造公馆味道浓郁的居住意境,步移景异间,感受醇正公馆居住味道。

公馆热线:400-890-0000转23734

售楼处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与宁安路交汇处

 相关热点推荐:

市北中心区再添猛将 保利叶公馆震撼上市

2013年下半年市北新房推荐 保利添将/绿地7999要低开

主城腹地价值凸显 保利叶公馆助力市北中心蜕变

地产大鳄抢跑竞相开盘 67万落户市北/大盘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