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余韩国人聚居城阳 核心商业区人气飙升

————万科春阳花园底商尚城天街成投资焦点

房天下  2013-08-21 14:23

[摘要] 城阳区作为我国江北地区韩国人和韩国企业较为密集的区域,随着韩国客商的不断涌入,为适合韩商经营、生活、休闲的区域,如春阳路、正阳路、大润发、利群双商圈等地带来商机与人气。业内人士分析,城阳春阳路必将以万科春阳花园的尚城天街为中心,形成一个具有强大辐射能力、旺盛人气的新商圈。

近日,据房天下调查得知,城阳区作为我国江北地区韩国人和韩国企业较为密集的区域,目前已有5万余韩国人和1800余家韩资企业聚集于此。随着韩国客商的不断涌入,不仅为城阳核心商业区带来资金链、物流链的变化,还为适合韩商经营、生活、休闲的区域,如春阳路、正阳路、大润发、利群双商圈等地带来商机与人气。

对商街、商铺来说,最有人气的地方才是最有价值的地方。一个几平方米的小店,高达数万甚至数十万元的租金,都是由其成熟的购物环境和鼎盛的人气决定的。正如抢先入驻城阳核心区的万科春阳花园等项目的商街,在“人气”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一,春阳路扩容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有望今年与国城路等干道打通。届时,交通将更为便捷,为此地商业发展奠定了物流基础,汇聚八方来客;其二,顺德居、瑞麟公馆(小区网论坛)、(小区网论坛)、万科春阳花园等15个中高端社区环伺,拥有中高端消费实力和诉求,辐射超30万优质消费人群;其三,实验二小、实验高中、农业大学等人文腹地,教职人员和学生团体作为三大主力消费团体之一,具有庞大的购买力及购买需求;其四,城阳政府高效办事效率、优厚政策支持,吸引了1056余家韩资企业和5万余韩国人在此经商、生活。韩国人的高消费水平,对租赁商铺的高需求,为春阳路商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动力和丰厚人气。万科春阳花园的尚城天街踞于此“商业”,聚拢了全市人气,潜力不可估量。

另外,缘于品牌优势,万科商业项目自落户城阳以来便广受置业者欢迎,前期开发的城市花园(小区网论坛)和魅力之城等项目的底商类产品在销售方面都异常火爆,经营状况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万科春阳花园的尚城天街作为万科在城阳的又一底商力作,尚未正式推出便早已在岛城投资圈内备受期待。

据悉,作为万科重点打造的底商产品,万科尚城天街总体量达1万平米,项目建面在约20㎡-300㎡之间,属于优质商铺,首层层高可达5.6米,开间最宽约10米;规划实现黄金分割,户型适中,间间临街,成熟居住社区遍布周边,聚拢数十万中高端消费群体,未来将成为引领城阳国际潮流新领地。万科尚城天街囊括五大业态,种类丰富。全家庭型商街定位,极大地满足全家人的购物需求,引导消费人潮到达尚城天街的每一个角落,成为现代极具发展潜力的休闲商业形态。


万科尚城天街效果图

业内人士分析,城阳春阳路必将以万科春阳花园的尚城天街为中心,形成一个具有强大辐射能力、旺盛人气的新商圈,在提升城阳生活品质的同时,强化城阳核心商区价值和凝聚力。对尚城天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拨打项目销售电话,具体咨询。

万科春阳花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46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