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住房公积金扣除标准 支取住房公积金查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22 11:31

[摘要] 南京住房公积金扣除标准此次压缩贷款办理时限,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从优化贷款流程、完善系统自动审核功能、调整贷款资料内部流转程序三个方面进行改进,减少了贷款办理时间,提高了贷款办理效率。

南京住房公积金扣除标准此次压缩贷款办理时限,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从优化贷款流程、完善系统自动审核功能、调整贷款资料内部流转程序三个方面进行改进,减少了贷款办理时间,提高了贷款办理效率。

新的贷款流程在担保公司承担保证责任的前提下,将抵押登记手续与贷款发放手续同步进行,从而极大提高了贷款发放效率。借款人在带齐资料的前提下,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的贷款承办银行办理网点,一次性即可办理所有贷款申请手续。

南京住房公积金扣除标准目前,住南京住房公积金扣多少和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相比有以下优势:一是贷款利率低,五年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4.7%,比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基准利率低2.1个百分点;二是贷款利息可抵税,《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所支付的利息,不计入职工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三是还款便捷,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后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委托提取协议,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职工月还款额按月自动提取本人(配偶)的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贷款本息;四是首付比例低,职工家庭(包括职工、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贷款购买首套住房,且所购住房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的,贷款首付为所购房屋价格的20%;超过90平方米,首付款为30%。

又讯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天津市例行调整2012年住房公积金和补充住房公积金个人所得税扣除标准,新标准自7月1日起施行。

南京住房公积金扣除标准单位和个人不超过本市规定比例和标准缴付的住房公积金,允许在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超过部分,并入个人当期的工资、薪金收入,计征个人所得税。单位为个人不超过本市规定比例和标准缴付的补充住房公积金,不计入个人当期工资、薪金收入;超过部分,并入个人当期的工资、薪金收入,计征个人所得税。

据悉,标准缴付是指单位和职工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平均工资不超过本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具体标准为:2011年本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4836元,3倍为1450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