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不惧大雨倾盆 看房热情"点燃"放"价"时代

房天下  作者:刘菥  2013-07-22 00:00

[摘要] 时至年中,楼市的成交量一再走低,房价却坚挺不动摇。跌宕起伏的楼市,让不少购房者不知所措。咬牙上阵?高房价负担较重;选择观望,又担心房价再涨,高性价比、高优惠成了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

;

时至年中,楼市的成交量一再走低,房价却坚挺不动摇。跌宕起伏的楼市,让不少购房者不知所措。咬牙上阵?高房价负担较重;选择观望,又担心房价再涨,高性价比、高优惠成了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日前,央行取消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7折优惠的下限,似乎给目前陷入僵局的楼市带来一股新鲜的活力,不少开发商借着这股“东风”,或推新房源或出新优惠,利好双管齐下,刺激了购房者的热情。

千人不惧大雨倾盆

大雨难挡看房热情

7月20日至21日,整个青岛大雨倾盘,但阻挡不了网友们压抑已久的购房热情。房天下与青岛电视台《今日地产》栏目联合组织的看房团强势“逆袭”,八线齐发,带领网友奔赴岛城近四十热盘,钜惠夏日闪购。23辆大巴、千余名网友不顾大雨倾盆参与到房天下看房团中,超百万优惠开启楼市放“价”时代新纪元,多重优惠给陷入“僵局”的楼市注入新的活力。

“大青岛”格局更进一步发展,青岛城市规划不断向北、向西发展,在青岛楼市版图上也得到了相应的体现。李沧、城阳是传统价值洼地,近来,李沧房价一路上扬,刚需购房者更有将城阳作为之势;随着大鳄房企布局西海岸,商业氛围日益浓厚,年轻的青岛人也逐渐跨过了心中的“那片海”,纷繁踏至置业西海岸;欢乐滨海城区域随着大鳄房企的加盟,后海片区的规划渐渐扎根置业者心底,不少购房者冲着欢乐滨海城新盘而去……

“放价”时代多重优惠“相约”

房天下看房团八线齐发网罗岛城四十余热盘,且几乎每家楼盘都为房天下友提供优惠。如海岸华府高层优惠6.5万,多层享受房天下团购92折优惠;中海国际社区购房98折优惠,6月23日新加推三栋房源;中铁华胥美邦、鑫江水青花园项目推出房天下特惠三万五等;新都心人气热盘海尔时代广场每套尽享5万优惠房款;晓港名城看房团当天独享一个点优惠;海景房金色环海推出98折的优惠……

本是楼市淡季的盛夏7月,网友冒着大雨,冲着开发商放“价”的优惠而来,岂能“铩羽而归”?绿地欢乐滨海城近期迎来销售节点,三组网友当场签约,一组网友留下做更深入咨询;在晓港名城一站,项目以其大户型的独特定位和优惠,留住了一组意向十足的购房者;黄岛热盘银盛泰星河以其价格优势吸引购房者前往,一组购房者当场签订了认购协议……

>>>卓越蔚蓝群岛房天下独惠3W5 59万买三房享北师大名校教育<<<

相关新闻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上半年青岛住宅地块成交活跃 郊区市场备受青睐

青岛商铺积压22381套 综合体落伍社区商铺兴起

七成青岛人海外买房自己住 被指推高当地房价

“冰火两重天”日光捂盘同现 青岛楼市或迎以价换量

任志强炮轰青岛楼市 青岛市场"水太深"

青岛楼市回暖 售楼员忙得团团转月收入上升至万元

【重点推荐】青岛楼市"放晴"成交翻番 万元线"北上"李沧无缘前三甲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