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2013中国房地产金融渠道创新青岛峰会

——暨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合作机构签约仪式7月16日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3-07-17 09:22

[摘要] 2013中国房地产金融渠道创新青岛峰会暨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合作机构签约仪式于2013年7月16日(周二)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世纪文华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2013中国房地产金融渠道创新青岛峰会暨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合作机构签约仪式于2013年7月16日(周二)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世纪文华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本次峰会由青岛市工商联主办,还得到了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国内金融机构: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公司、房地产联合投资FOF基金、上海博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万城睿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行业组织及相关公司的大力支持。国内地产金融领军人物张民耕会长、闫宗成秘书长、王震宇总经理作为贵宾参加了本次会议。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的主要领导和其他青岛金融、地产机构的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本金融峰会由龙江秘书长主持。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解军、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执行理事长于伟先生做了重要发言。随后张民耕、闫宗成、王震宇等特邀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会议的最后,张民耕、皮建设、闫宗成、张惠琳、于伟、王震宇等几位嘉宾登台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投融资创新沙龙,在沙龙中探讨了许多有关当今投融资和房地产开发方面的问题,演讲内容十分具有现实意义,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峰会秉承科学务实的原则,针对当今的形势对金融和房地产两大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今天的峰会使他们受益良多,也对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希望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能够越办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