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抵押贷款手续及抵押贷款利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10 17:41

[摘要] 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抵押贷款手续及抵押贷款利率

央行加息,农业银行抵押贷款手续如何办理。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概念,是指借款人(或第三者)以其所有的房产作抵押而发放的一种贷款方式。 

第二,基本条件,18周岁至60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易于变现的财产,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信用良好,无赌博、吸毒等违法行为;能提供市区评估价值10万元以上的商品房;同意在贷款银行办理银行卡(或折),每期贷款本息委托贷款银行扣收。

第三,须提供以下资料

借款人有关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与借款用途相符的合同、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抵押人、财产共有人有效身份证件与复印件、婚姻状况证明;抵押物权利证书;贷款行认为必须提交的其它资料。  

抵押贷款金额      50万

抵押贷款期限:    5年

抵押贷款利率:    6.80

月均还款:        9853.49,支付利息:  91209.23。

人民币存贷款调整表后银行抵押贷款利率

活期存款          0.50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三个月              2.85 
半年                  3.05 
一年                  3.25
二年                  4.15 三年                  4.75 
五年                  5.25
各项贷款 
六个月               5.85 
一年                   6.31
一至三年           6.40
三至五年           6.65 
五年                   6.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