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宋海林:12年潜心探索 造就龙湖别墅理念

房天下  2013-06-24 20:43

[摘要] 龙湖地产在别墅类产品营造理念是进入别墅类产品12年以来,公司的一种努力探索和用心的书写。龙虎地产别墅类产品营造理念,是12年来公司在别墅类产品的研发、建设、发展的的基础上的总结和沉淀下来的具体策略。

7月20日起,在北京,在上海,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2第九届中国别墅节以“中国别墅、十城巡展”为主题,从产业发展趋势、消费趋势、产品、营销、资本等不同维度展望别墅界未来发展趋势,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高端别墅和豪宅提供可借鉴的营销模式,为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搭建的交流平台,寻找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 宋海林在房天下中国第九届别墅节上接受记者采访。

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

宋海林表示:龙湖地产在别墅类产品营造理念是进入别墅类产品12年以来,公司的一种努力探索和用心的书写。龙虎地产别墅类产品营造理念,是12年来公司在别墅类产品的研发、建设、发展的的基础上的总结和沉淀下来的具体策略。

数据显示,龙湖地产从2001年次涉足到目前12年,开发了七大类产品,从大家熟悉的独栋到独创的叠院和和院产品,龙湖地产进入12个城市,别墅分布在12个城市,共33个项目,达300万平米,目前龙湖拥有5万别墅业主。

这12年来形成了很多对龙湖地产特别重要的积淀,这种积淀也是一种模块化,把公司的产品标准化、模块化,从双拼到独栋到联排到独院,以及现在遍布大江南北的滟澜山。

龙湖地产的核心理念,体现在五个方面,布局,选址、总图、建筑、景观、物业。

宋海林介绍到,龙湖除了对于整个选址和布局关注之外,龙湖地产对产品在总图规划有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其中从重庆走出来,非常核心的一点,在于整个总图规划当中对自然的尊重,甚至说是一种崇拜。这张总图,项目并不是很出名,这是龙湖在重庆的一个项目,整个的布局非常的自然,绿地系统的层级非常明确,小区中心中央水系景观,还有各个组团当中都有组团级的,不同层级的绿地形成了网络,给整个业主带来非常好的别墅感受,也是龙湖从最开始做别墅产品的时候追求一种心灵的归宿。

关于建筑的理念,是龙湖地产在别墅类产品最基本的需求。建筑的理念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起居空间、厨房、餐厅这些空间的有机的整合,非常强调金三角关系,希望不同空间之间有一个融会贯通的处理,除此之外,包括存储空间,阳光利用,卧室的关注,采光的关注,也是设计当中非常重要的核心关注点。三层平面也是好望山叠拼产品产生的平面,这种三进一体的的格局能够提供良好,舒适,人性,和谐的起居环境。

除了基本功能和需求之外,龙湖地产追求精神层面的东西,在别墅中希望能够提供给人更多的精神层面的享受。

龙湖一直以来秉承五重景观的标准,龙湖有非常严格的景观的点评制度,作为总经理一级都要参加点评,都要看景观是不是符合五重景观标准,无论是大乔木,还是中乔木,凝聚了无数龙湖人的心血。

除了建筑和资源利用之外,龙湖最最看重的就是物业,龙湖物业起步专门到深圳和万科、招商学习,今天龙湖和万科一样,对于物业高度重视,在我们的物业管理当中,希望满意的基础上不断给业主带来惊喜。

龙湖的物业有自己的守则和规矩,每一点都凝聚了非常多的龙虎人在物业当中的思考和坚守。

对于未来龙湖产品发展趋势,宋海林表示今年集团有10个项目别墅类产品推出,欢迎大家到不同的城市,到不同的项目体验一下龙湖别墅类产品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