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社区羽林争霸赛上演巅峰对决 保利百合花园黑马登顶

房天下  作者:小吉  2013-06-23 20:12

[摘要] 6月23日上午,在阔别短暂的两周之后,房天下社区羽林争霸赛再次火爆上演。经过前两轮的实力较量,本次比赛各球队球员更是卯足了劲,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四强赛和决赛,最终保利百合花园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问鼎羽林争霸赛冠军宝座,又一居和锦绣华城则分列亚军和季军之位。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南世纪城的大力支持。

;

6月23日上午,在阔别短暂的两周之后,房天下社区羽林争霸赛再次火爆上演。经过前两轮的实力较量,本次比赛各球队球员更是卯足了劲,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四强赛和决赛,最终保利百合花园(小区网论坛)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问鼎羽林争霸赛宝座,又一居(小区网论坛)和锦绣华城(小区网论坛)则分列亚军和季军之位。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南世纪城的大力支持,整场比赛精彩好球频现,欢声笑语不断。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很多球员早早就带着装备到市北羽协比赛场地进行热身,由于是赛事的最后一场,很多球员更是“全家总动员”,从四个半月大的球迷宝宝到60多岁的老球迷悉数亮相,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赛场上,高手云集上演巅峰对决,这边,吊球、斜线、跳杀;那边,蹬步、拦击、勾球……赛场掌声、叫好声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