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苏宁置业简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6-18 16:56

[摘要] 苏宁置业是苏宁旗下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专注于高端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科技地产、旅游地产及物流工业地产五大领域。目前全国共6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近千万平米。

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是苏宁旗下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专注于高端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科技地产、旅游地产及物流工业地产五大领域。目前共6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近千万平米。

苏宁置业商业地产涉足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成都等众多一、二线城市,储备开发了数十座苏宁广场、苏宁电器广场等系列产品,业态涵盖大型购物中心、电器旗舰店、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在建项目均为各城市核心商圈地标性建筑,400m南京奥体苏宁广场、388m新街口苏宁广场、338m镇江苏宁广场、328m无锡苏宁广场、266m徐州苏宁广场、100m青岛李沧苏宁电器广场等一系列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全面开发建设。

苏宁置业住宅产品以“建筑住宅精品,引领品质生活”为理念,致力于创造高尚、精致、人文的人居生活环境,开发产品涉及别墅、高尚住宅、精品公寓等各种物业类型。其中以紫金东郡为代表的住宅地产成为花园洋房的精品杰作,以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为代表的旅游地产成为中国高端别墅典范,以及以苏宁睿城、苏宁徐庄总部基地为代表的科技地产成为集团智慧的结晶。此外,物流工业地产方面,系列第二代、第三代现代化物流基地已在杭州、北京、南京、上海、天津、无锡、徐州、成都等数十个城市全面铺开。

苏宁置业斥资50亿佛山打造苏宁广场项目,拟年内动工。

苏宁置业结合未来规划与发展历史,制定了富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与价值观。

企业愿景与使命:坚持以商业连锁发展需求为导向,立足商业和物流工业地产两大开发领域,始终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节奏,矢志成为地产行业的领袖型企业。

企业经营 理念:整合社会资源,合作共赢;满足顾客需要,至真至诚。

企业 管理 理念:制度重于权力,同事重于亲朋。

企 业 竞 争 观:创新标准,超越竞争。

企 业 服 务 观:至真至诚,苏宁服务;服务是苏宁的产品,顾客满意是苏宁服务的目标。

企 业 人 才 观:人品优先,能力适度,敬业为本,团队。

企 业 价 值 观:做百年苏宁,国家、企业、员工,利益共享;树家庭氛围,沟通、指导、协助,责任共当。

企 业 精 神 :执著拼搏,永不言败。[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