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个月三开三抢 寰宇万峰唯此原山

房天下   2013-06-18 11:12

[摘要] 继去年12月开盘,龙湖原山[悦山居]1、2期,数百套臻品房源1小时被抢购一空;今夏6月,数千名置业者蜂拥而至,3期百余套臻品房源,开盘遭热抢鼎沸珠山。短短7月时间,三开三红,蝉联热销榜单,原山[悦山居]完胜。龙湖用事实证明,符合人们理想的生活,永远都是抢手货。

继去年12月开盘,龙湖原山[悦山居]1、2期,数百套臻品房源1被抢购一空;今夏6月,数千名置业者蜂拥而至,3期百余套臻品房源,开盘遭热抢鼎沸珠山。短短7月时间,三开三红,蝉联热销榜单,原山[悦山居]完胜。龙湖用事实证明,符合人们理想的生活,永远都是抢手货。

龙湖生活,18万龙民的共同推崇

19年19城,龙湖成就中国地产传奇。每一座城市,“龙湖式生活”让感动蔓延,从重庆到北京、上海、青岛……龙湖懂得生活,懂得用细节展示在其他区域无法感受的生活,赢得18万龙民追随。令人仰止的数字,是19载时光内,口碑与事实建立起了对文化和生活的信赖,让龙湖生活已成为一种传奇精神的铭刻物,被众人所推崇、仰望。

唯美生活:回归生活,让自然聆听于耳边

无论人们生活态度如何变化,有一种感受却共同向往,那就是对回归自然的追求。龙湖地产秉着善待每一寸土地的宗旨,择址小珠山国家风景度假区,独拥35平方公里浩瀚原生森林,带来充沛负氧离子,打造并开创了庭院领袖群落,为岛城平添了一处唯美生活画卷。

价值魅力:学府环伺,聚享生态智慧城

龙湖地产择地标准一定是处于城市的发展线上,一定是未来的城市新区。龙湖原山[悦山居]占据国际生态智慧城核心,项目周边名校环伺,汇集山东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青岛校区,青岛理工大学,致远中学等众多知名学府,成为国际生态智慧城聚集强大的智力资本,强势拉动区域巨大的空间。

园林魅力:园林一角,遇见每一颗心的绽放

龙湖业界独领风骚的造园技法,在龙湖·原山实景样板区得到了全面体现。数百种珍贵花木,色彩斑斓,“成树全冠移植”、“360度全景定位”、“八重园林美景”、“四季异景”,让光线在枝桠间缓想,生活的气息在浓绿中游历。每一叶遥远的葱郁,在生活场景中都变得唾手可得。

观景魅力:奢侈视野,沐浴人生至美风景

超百米楼与楼的间距,270°阔景阳台,勾线出忘形的憧憬。生活早已准备好剧本,伍迪艾伦也会戏假情真。无论浪漫,亦或回味荣耀,这一刻,房内过的是时间,窗外过的是光景。一轮年华,经不起宽广角视景的诱惑。龙湖原山[悦山居]84-89㎡阔景美宅全新加推,这一次,不容错过!

接待中心: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致远中学西)

贵宾专线:(0532)58858888

房天下提供免费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72355

》》点击了解更多龙湖原山详情     》》找找邻居

相关阅读推荐:

不负巅峰仰望 热销再过亿

龙湖原山 一山见高下

百人争1席 1售罄

龙湖原山[悦山居] 观景楼王58万起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