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岛新区区划重组 西海岸擎引大青岛首席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3-06-05 18:22

[摘要] 2012年,山东省政府发出《关于调整青岛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决定对青岛市部分区划实施调整,撤销青岛黄岛区、县级胶南市,设立新的青岛市黄岛区。至此,大青岛西进,西海岸新区正式落成,借由新区的商务、旅游、金融、政务为一体的新黄岛CBD,与青岛东海路城市中心遥相呼应,满载青岛未来发展的光辉前景!

2012年,山东省政府发出《关于调整青岛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决定对青岛市部分区划实施调整,撤销青岛黄岛区、县级胶南市,设立新的青岛市黄岛区。至此,大青岛西进,西海岸新区正式落成,借由新区的商务、旅游、金融、政务为一体的新黄岛CBD,与青岛东海路城市中心遥相呼应,满载青岛未来发展的光辉前景!

世茂·诺沙湾坐落于黄岛新区政府旁,雄踞西海岸CBD核心区域,抢占区域发展利好,以西海岸“正席”山海别墅的完美姿态,坐拥政治、城市、商务、生活、文化、度假6大中心,尽享城市未来发展利好!

按照行政区域划分,新的青岛市黄岛区,以原青岛市黄岛区、县级胶南市的行政区域为新的黄岛区的行政区域,黄岛新区区政府驻地胶南。区政府的选址对于新区的经济、金融、资源、教育、度假资源的汇聚有着决定性影响。世茂·诺沙湾坐落于黄岛新区政府旁,位居西海岸CBD核心区域,区域优势不言而喻,6大中心优势为其所用,“正席”身份无可比拟!加之水城、海水嘉年华等共建设施建设的日臻成熟,在政策、交通及高端配套等的支撑之下,诺沙湾区域价值必将迎来“水涨船高”的有利发展机遇,从而使其成为山海别墅的范本之作。

世茂·诺沙湾二期60-140㎡高层、80-180㎡叠墅、210-280㎡双拼联排多种高品质业态现已正式升级面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73011

》》》楼盘详情   》》》找邻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