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朝阳两限房 朝阳区2012年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选房须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5-24 13:03

[摘要] 2012年7月26日,关于朝阳两限房,朝阳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发布了朝阳两限房的选房须知,即《朝阳区2012年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一居备选家庭)选房须知》。选房家庭应在选房前仔细阅读本须知,以便在选房现场及时、快速的确定选房结果。

2012年7月26日,关于朝阳两限房,朝阳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发布了朝阳两限房的选房须知,即《朝阳区2012年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一居备选家庭)选房须知》。选房家庭应在选房前仔细阅读本须知,以便在选房现场及时、快速的确定选房结果。

朝阳区2012年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正选组家庭的选房工作已经结束,现根据房源剩余情况安排一居室备选组家庭进行选房,为保证选房工作顺利进行,请一居备选组家庭在选房前仔细阅读本须知,并按须知要求参加选房。

一、一居室备选组家庭的可选房源共计369套,为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金隅泰和园及金隅悦和园。

二、两个项目的销售均价分别为:金隅泰和园9900元/平方米,金隅悦和园9000元/平方米。房源详细情况可参阅开发建设单位印制的楼书或电话咨询开发建设单位。

三、根据可选房源数量,按照摇出的选房顺序号依次通知一居室备选组家庭参加选房。当可选房源全部选完后,不再继续通知剩余的备选家庭选房。剩余的未接到选房通知的备选家庭可参加下批房源的意向登记并重新摇号。

四、选房家庭选房时如果二居室房源有剩余,则可以升一档选择剩余的二居室房源。

五、选房家庭参加选房时应携带以下材料:(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2)《朝阳区2012年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选房签约通知单》(3)申请人本人不能到场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六、申请人不能亲自到现场选房及办理相关手续的,可委托他人办理,受委托人应携带申请人上述材料、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经全体申请家庭成员签订的授权委托书(须到户籍街道(地区)办事处办理,须有申请家庭全体成员签字,并摁手印)到指定地点选房。

七、选房家庭应按《朝阳区2012年第二批限价商品住房选房签约通知单》指定的时间到选房地点参加选房。

八、每个选房家庭只能有2名家庭成员进入选房大厅,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和维护选房场地秩序。

九、选房时,工作人员按顺序呼叫选房人姓名。连续呼叫选房人姓名三次,选房人未到场或不作应答的,呼叫下一选房人。选房人在选房截止时间前到??选房的家庭组末尾。选房家庭在本场次选房截止时间前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购房资格。

十、参加本次选房的一居室备选组家庭,如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选房、不签订认购书的,不视为放弃,不计入放弃购房次数。但签订认购书后不签约的,视为放弃,并计入放弃次数。

十一、一个家庭累计两次放弃购房机会,将取消其购房资格。该家庭之后如再申请保障性住房,须重新履行资格申请程序。

十二、选房家庭已选定的房屋不能再更换。

十三、选房家庭应在开发企业规定的时间内签订购房合同并交纳购房款,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购房合同、交纳购房款的,视为放弃本次购房资格。

十四、市、区住保部门按照有关政策对已通过市级备案的家庭(包括已配售家庭)进行家庭年收入、总资产、住房面积的复核。如核查出申请家庭存在虚报、瞒报行为或在轮候期间未如实申报收入、资产、住房变动情况的,区住保部门将取消其购房资格,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已配售家庭,须与开发企业解除已签订的购房合同,退回已购住房。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该家庭自行承担。

十五、选房家庭应在选房前仔细阅读本须知,以便在选房现场及时、快速的确定选房结果。

朝阳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该新闻为房天下资料,非目前即时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