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合肥蓝领公寓率先纳入物业管理体系

合肥在线  2013-05-22 11:51

[摘要] 合肥蓝领公寓率先纳入物业管理体系。

新站区京东方生活区公租房是合肥的公租房项目之一,目前,该公租房项目的物业管理已被正式纳入合肥物业管理体系,这使得该项目与新站区蓝领公寓,成为纳入全市统一物业管理体系的公租房项目。

作为企业和园区经济发展重要的“后勤保障”,公租房的物业服务队伍一直以来游离于全市物业管理体系之外。“纳入全市物业管理体系,就像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新长江物业京东方生活区项目有关负责人胡金陵深有感触,京东方生活区建成至今,97名物管人员为京东方职工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纳入统一管理后,在市房产局组织的季度物业综合评比中,京东方生活区获得合肥市2012年度季度流动红旗先进单位称号。

新站区建设局物业管理和住房保障处负责人蒲玮介绍,该区已将全部已建成投用的公租房纳入统一的物业管理。下一步,该区将按照这一模式,把将要建成的公租房纳入统一的物业管理。

记者从市房产部门获悉,合肥公租房的物业管理或将参照新站区的做法,进行统一管理,将物业管理职能延伸到公租房项目,从另一个侧面为企业做好服务,此举同时也是探索保障性住房投入使用后如何管理的一项新举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