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碳先行者 品质嘉凯城时代城

————贺嘉凯城时代城A级住宅性能认定评审会盛大召开

房天下您  2013-05-21 10:18

[摘要] 5月15日上午8点30分,嘉凯城时代城A级住宅性能认定评审会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盛大召开。国家建设部专家及其省厅专家领导等约10名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参加此次评审,会上对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及时尚瞰景高层2个项目进行评审,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及时尚瞰景高层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性能认定2A级。

5月15日上午8点30分,嘉凯城时代城A级住宅性能认定评审会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盛大召开。国家建设部专家及其省厅专家领导等约10名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参加此次评审,会上对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及时尚瞰景高层2个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审核等环节,从住宅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和耐久性能等5大方面的28个项目,98个分项,268个子项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和评分;会议最后,公布了初审结果,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及时尚瞰景高层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性能认定2A级。

国家住建部住宅性能认定处处长——娄乃琳

据悉,建设部颁布的《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是目前房地产市场上最为科学、权威、规范的住宅性能评判标准。嘉凯城时代城能进入本次评审,足见其建筑品质过硬,这是对嘉凯城不断发展和进步的肯定,也是对嘉凯城在项目上的创新、努力的高度认可。此次评审会夯实了嘉凯城集团在低碳人居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青岛低碳大城,嘉凯城时代城将一如既往的坚定做低碳住宅,不遗余力地打造具有低碳特色的健康人居项目,引领个人、城市和社会的低碳生存模式,为青岛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点亮低碳经济时代的美好未来!

嘉凯城时代城由规划团队阿特金斯担纲,秉承国际前沿的规划理念,保证了社区的整体品质,在建筑设计上充分采用了节水、节能、节地、节材等环保理念,同时保证其达到良好的采光通风效果,特别在用材上做到环保、节能,符合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宜居住宅的建设理念,以三大人文关怀(低碳行为公约/低碳行为准则/时代低碳会)、四大生态系统(虎山山头公园/卧龙山山体公园/24万㎡社区湖景公园/生态示范园)、五大科技体验(雾森系统/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太阳能系统/垃圾处理系统)的低碳生活模式,为绿色节能生活提供了保证。

项目东临虎山,西靠卧龙山,9万方天然湖景,24万方森林公园,成就了这座230万方的低碳公约社区。据悉,嘉凯城时代城在售项目为230-320㎡城市山湖别墅和130-160㎡高层楼王组团,以全新的升级产品呈现于众。270度全视野观景、超大楼间距,临会所瞰公园,为业主、为城市提供了一种绿色、健康、优越的生活方式。“两山一湖一公园”,嘉凯城时代城将形象地展示出生命的健康与丰盛,湖光与山色交相辉映,诠释着自然平衡的和谐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