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旅游地产与投融资新模式探索研讨会成功举办

————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专家项目会诊

房天下  作者:小吉  2013-05-17 15:47

[摘要] 2013年5月16日,由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主办、万有引力协办的“旅游地产与投融资新模式探索研讨会——今典红树林旅游度假酒店公寓新模式”,在海尔洲际酒店B座21楼菲酒汇成功举办。

编者按:以某个典型项目作案例,集中一批高水准的业内人士,特别是青岛房地产人俱乐部核心层成员,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和解读,是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重磅推出的一项非常具有市场价值的业务。通过这一平台,有利于提高业界整体水平,并给开发商以建设性的建议,实现智慧分享,共同成长。

2013年5月16日,由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主办、万有引力协办的“旅游地产与投融资新模式探索研讨会——今典红树林旅游度假酒店公寓新模式”,在海尔洲际酒店B座21楼菲酒汇成功举办。

研讨会03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由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秘书长龙江主持,包括今典红树林旅游度假酒店公寓新模式研讨和投融资中心关于金融模式创新研讨两个部分。

在部分中,青岛万有引力公司董事长何朋及红树林项目代表详细介绍了今典集团青岛红树林项目的主要情况特点和营销模式。与会嘉宾畅所欲言,认为红树林在青岛首开旅游+度假+股权分红酒店+商业地产运作的新商业营销模式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项目落户青岛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的西海岸,其会展、婚礼堂、3D穹幕影院等都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同时,嘉宾们也对该项目的产品特色定位、周边配套打造、目标客户人群、经营运作节奏等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

研讨会01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近年来,房地产金融合作聚焦了越来越多的视线。研讨会的第二部分,龙江先生首先介绍了投融资中心关于2013年工作计划和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联盟金融委员会的思路。紧接着,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副主任、世联投资北京中心总经理王卓先生以“地产金融创新”为主题作了非常有启发性的主题演讲,引起到场嘉宾的热烈讨论。王总介绍,银行开发贷款仍然是地产金融的主角,将地产和金融结合起来的REITs(RealEstate Investment Trusts)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即让地产从纯物业开发转向资产证券。“以REITs为代表的地产金融创新或许是解决房价问题的根本之道”王总表示。

研讨会02

嘉宾演讲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嘉宾还有: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执行理事长冯显泉先生、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副秘书长蒋镌绘先生、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副秘书长于亮先生、上海新聚仁公司营销总监王泰翔先生、青岛海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先生、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山东业务总部总经理董萌萌女士、青岛同创伟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世涛先生、青岛才高集团千祥商业总经理助理戴东业先生、山东华新房地产公司招商总监王勇先生、上海开启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拓展部经理张令兴先生、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富管理师张钦元先生、青岛市中银立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玺女士、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第二分公司总经理曹娟女士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