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将股权激励计划行使权价格调整为8.48元

新民网  2013-05-15 11:23

[摘要] 5月13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决议以公司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份总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1.8元(含税)。

5月13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决议以公司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份总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1.8元(含税)。

公告披露,根据2011年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按照相关法规及“期权激励计划”的规定,经董事会决议,在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后,对A股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调整的公式为:P=P0-V(其中:P0为调整前的行权价格;V为每股的派息额;P为调整后的行权价格)。

根据该公式,本次调整后的A股股票期权行权价格=8.66-0.18=8.48元。

据了解,2011年4月8日,万科2011年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本次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得批准。2011年4月18日,万科第十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期权授予相关事宜的议案》,确定“期权激励计划”的授权日为2011年4月25日。

2011年5月9日,有关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完成。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8.89元,在股票期权有效期内发生派息、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宜时,行权价格要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调整。

根据相关法规及“期权激励计划”的规定,经万科董事会审议,2011年5月27日公司2010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后,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调[消息价格户型点评]整为8.79元。2012年7月5日公司2011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后,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调整为8.66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