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海岸全新崛起 5.19新黄岛看房团7大热盘钜惠献礼

房天下   2013-05-11 11:31

[摘要] 根据最新规划,五年之后,在西海岸就将崛起中央商务区。新黄岛成为未来青岛的另一个核心,指日可待,在这片热土上选择购置自己的“一生之宅”,是不是再适合不过了呢?5月19日,请跟随新黄岛看房团的步伐,来到全新发展中的西海岸吧,在各大楼盘原有优惠的基础上,您还将享受到房天下友独享的看房团独家优惠。

根据规划,五年之后,在西海岸就将崛起一座新的主城区——中央商务区。这个中央商务区,就是目前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的“一核两港五区”布局中的“一核”。经过二十多年的开发积淀,特别是新经济区形态形成的新优势,西海岸这片沃土的发展实力开始进入迸发时代。去年西海岸生产总值已经占到了全青岛市的近三成。更重要的是,整个区域已经形成了以海洋为核心的鲜明的产业特色,在当前海洋强国战略中,凸显出不可替代的优势。   

5.19新黄岛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惠4.5万/送车位

目前,西海岸已立下雄心,力争实现“三个再造”:再造一个青岛港、再造一个青岛经济总量、再造一个青岛新城区。新黄岛成为未来青岛的另一个核心,指日可待,在这片热土上选择购置自己的“一生之宅”,是不是再适合不过了呢?5月19日,请跟随新黄岛看房团的步伐,来到全新发展中的西海岸吧,在各大楼盘原有优惠的基础上,您还将享受到房天下友独享的看房团优惠:如银盛泰星河城优惠4.5万元,水晶海岸优惠6万元,唐岛海岸购房92折优惠并赠车位,世茂诺沙湾1期别墅94-96折,盛华未来城每平优惠150元并赠礼品。

5.19新黄岛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惠4.5万/送车位

银盛泰星河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8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旅游地产,投资地产

动态:银盛泰星河城参加5月19日新黄岛看房团,网友可随看房团一起去了解项目目前主推soho非毛坯小户型房源,购房可享团购优惠45000元,户型面积58平、65平左右,均价7800元/平。目前高层剩余顶层、低层房源推出特价房优惠,面积主要是77平、87平,总价46万起。预计6月份推出二期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3700

>>>卓越蔚蓝群岛优惠3.5万元 58万轻松买三房<<<

相关新闻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新政下刚需坐镇低价房“受宠” 4月岛城楼市价涨量跌

5月3日交易:青岛住宅网签347套 城阳成交75套居首

岛城楼市3月发烧4月退 5月迎拐点?

5.5交易:青岛住宅网签246套 胶州成交61套居首

红五月“开门不利” 岛城楼市上周成交下跌近四成

【重点推荐】4月"银光闪闪" 5月楼市将"红"几成?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