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新房装修除味用什么好?装修除味剂是否有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5-03 13:06

[摘要] 关于新房装修除味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新装修的房子,因为各种装修家具留下的异味而无法立刻入住,或者新房入住以后担心还有残留异味影响健康,新房装修除味用什么好?装修除味剂是否有用?

关于新房装修除味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新装修的房子,因为各种装修家具留下的异味而无法立刻入住,或者新房入住以后担心还有残留异味影响健康,新房装修除味用什么好?装修除味剂是否有用?

装修除味剂是一种用来分解、清除房子装修过程中所产生的甲醛、苯化物、氨、TVOC等有害物质的产品;其形态是粉剂,需和水混合成淡黄色液体,一般根据装修污染的程度和污染物特性使用1--3次,使用周期:每隔一周用一次,在有色液体与空气中有害物充分反应过后,液体澄清即为药效失效,可以倒掉。在使用过程中一般建议人不要在室内,或者在外出的白天使用,因其有一定的刺激性气味,若人长时间吸入会刺激感官,给人不舒服感,其产物为水和氧,对人体及动、植物无害,也不会对环境产生二次污染。

对滞留于室内空气中及附着于家具、墙壁表面的甲醛、苯类有害气体及挥发性有机物进行氧化降解,并对固定家具等无法接触之有害物释放源进行气体渗透氧化降解,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1)装修除味剂主要作用:清除苯系物及其它挥发性有机物 装修除味剂分解原理图

(2)装修除味剂也可以清除甲醛,但其清除的地方(污染源)不一样: A已经释放到空气中的甲醛 B附着于家具表面及油漆膜中的甲醛 C附着于墙壁表面及涂料层中的甲醛 D对固定家具等无法接触之有害物释放源进行气体渗透氧化降解。如:清除墙纸及墙纸背面的胶粘剂中甲醛、苯系物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