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上海公积查询金明细 网上查询方便快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5-02 10:07

[摘要] 上海怎么查询公积金明细 网上查询方便快捷

上海住房公积金明细怎么查?每月收到的对账单忽然出了异常,那么,该怎么进行上海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查询呢?现在登录上海公积金网,可以很快的查询到您的上海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

上海住房公积金网站已经给职工提供了查询通道,您可以在住房公积金网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在“本年度帐户明细”中查询您近18个月的住房公积金情况,包括您住房公积金进行冲还贷的支取情况。

因为住房公积金网站上的“贷款还款查询”栏目中只显示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没有商业贷款的信息,如果您需要查询商业贷款信息建议您联系您的借款银行。

同时,登录上海住房公积金网可以进行模拟查询,有七个项目的明细可以查询到,项目如下:

一、当年公积金帐户查询;

二、住房公积金年度查询单;

三、当年补充住房公积金帐户查询;

四、补充住房公积金年度查询单;

五、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查询;

六、售后公房维修资金查询;

七、铁路系统职工公积金帐号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