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结婚潮至 李沧西50-80平小户型婚房七千起

房天下  2013-04-13 09:12

[摘要] 随着4月份进入楼市忘记,结婚热潮也接踵而至,结婚就需要婚房,刚需一族的购买需求非常强劲。那么4月楼市又有哪些楼盘,哪些户型适合做婚房呢。小户型一直是比较受刚需一族的青睐,小户型总价低负担小,过渡性强。那么李沧西会有哪些小户型,小编在此给大家盘点50-80平的小户型。

 

随着4月份进入楼市忘记,结婚热潮也接踵而至,结婚就需要婚房,刚需一族的购买需求非常强劲。那么4月楼市又有哪些楼盘,哪些户型适合做婚房呢。小户型一直是比较受刚需一族的青睐,小户型总价低负担小,过渡性强。那么李沧西会有哪些小户型,小编在此给大家盘点50-80平的小户型。

》》》点击报名参加4.21李沧西线看房团

李沧西看房团:海岸华府 蓝山湾 中央公园 东方公园世家

中南世纪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中南世纪城实景图


中南世纪城小二期鸟瞰图


中南世纪城整体鸟瞰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1698

交通状况:中南世纪城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903号(唐山路以北、十梅庵路以南、规划公园以西)。邻城市南北快速大道重庆路和黑龙江路,距流亭空港、拟新建的青岛铁路北站、长途汽车北站、环胶州湾高速、青银高速均不超过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沿社区外围,即重庆路,唐山路,育才路,五号线,梅庵路,三号线北段,十号线东段。606,605,373,374,105,213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 公交站点有大枣园站。

物业费:2.00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40%

容积率:2.47


中南世纪城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