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底土地市场扎堆供地 市北李沧保税区4幅地将拍

房天下  作者:刘菥   2013-04-08 07:17

[摘要]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挂出了4块土地拍卖公告,市北区、李沧区、保税区4幅地块同时入市,将在本月24日和26日拍卖,其中市北区、李沧区两幅地块将配建保障性住房共851套。

房天下讯 虽说青岛版国五条的细则“温柔落地”,但是还是给岛城楼市带来一股小寒流,青岛房产交易中心因此而骤降温,人流急速减少。而岛城土地市场却并没有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日前,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挂出了4块土地拍卖公告,市北区、李沧区、保税区4幅地块同时入市,将在本月24日和26日拍卖,其中市北区、李沧区两幅地块将配建保障性住房共851套。

土地拍卖 

26日出让的土地位于市北区(原四方区)蚌埠路9号,土地面积4395.2㎡,规划建筑总面积18020㎡,容积率≤4.1,建筑密度≤65%,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该地块楼面地价为3604元/㎡,竞买保证金6494万元。

该地块地处黑龙江路(308国道)与合肥路交界处,位于青岛市新都心的心脏地带,距离该地块最近的项目是万科城, 项目致力于打造世界城、商业城、地铁城、公园城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社区。目前万科城在售均价14000元/平方米。因为紧邻青岛市交通主干道:黑龙江路(308国道),地块所在位置交通十分便捷,并且,规划中M3号地铁双山站距离也该地块。

土地拍卖

地块大致位置

相关阅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开放下载 手把手教你怎么用(图)

房企集中拿地 前3月一线城市土地出让收入料大增

青岛市房地产开发土地增值税预征率调整

高策单良:细则或致土地流拍增加 房控目标或致恶性循环

一季度青岛推地52宗 国五条落地明确保障土地供应

开发区房产土地交易中心合并 房地产登记"一站式"

【重点推荐】 青岛新政落地成交跌4成 清明雨纷纷楼市欲"断魂"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