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春辉:青岛新政后或降温 限购政策难明确

房天下  作者:张洁玉   2013-04-04 07:59

[摘要] 对于青岛国五条细则,青岛嘉木置地有限公司杨春辉经理认同张百忍老师的观点,认为地方国五条细则除了北京规定单身人士禁买二套房外,包括青岛在内的全国大部分城市无太大区别,有“摆设”的味道。

编者按:自3月1日国五条细则的出台,给楼市抛了一颗“重磅炸弹”。但是地方版新政并没有预测中的那样严厉。青岛版国五条新政也“温柔落地”,未提及“全市限购”也未提及二手房20%个税。那么,“温柔版”的青岛新政将给青岛楼市带来哪些影响呢?后期会有更严厉、更细致的政策出台吗?4月3日,青岛房天下业内沙龙活动邀请了岛城地产人士共话地产,解读市场。

杨春晖

对于青岛国五条细则,青岛嘉木置地有限公司杨春辉经理认同张百忍老师的观点,认为地方国五条细则除了北京规定单身人士禁买二套房外,包括青岛在内的大部分城市无太大区别,有“摆设”的味道。

对青岛版的国五条细则里面提到了控制房价目标和控制地对购房的影响,杨经理认为三月份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异常火爆,新政出台后,老百姓心里也相当于有个底,火爆现象会降温,一手房市场应该还是相对平稳的,但二手房的交易还有一个忙活的过程。

被问及青岛新政细则中比较模糊的限购问题,杨经理表示,之所以未明确提出限购,是因为像平度、胶州、即墨、胶南等区域的土地出让量非常大,市场库存压力较大。对于即墨等刚需购房占的比例相对较小的区域来讲,如果限购,影响会非常大。限购对高端盘和改善型需求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对购房者,杨经理建议买房需认真,要选好户型。对于刚需群体而言,在同等面积下,选择一些具有改造可能的房型,如套二变套三,短期的需求可以满足,对购房者后期换房的压力也相对小一些。关于何时购房,杨经理认为买房是讲究“缘分”的,房价波动,生活品质也在发生变化,还是建议有住房需求就可以出手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