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滟澜海岸,引领城市湾岸“墅”生活

————约320㎡城市别墅 容纳青岛人居核心菁华

房天下  2013-03-26 16:40

[摘要] 青岛,因海而生,因湾而盛。走向“大青岛”时代的今天,城市更需要新的高端湾区来传承与发扬。如今,跨海大桥、环湾高速、海底隧道已经贯通,环湾城市群发展日新月异,位于环湾核心的白沙湾可谓占据天时地利。

近日,青岛国土资源部传来消息:城阳白沙湾畔又有7块地待拍,各大开发商已然摩拳擦掌、准备出击!

大青岛,启动白沙湾造城运动

青岛,因海而生,因湾而盛。走向“大青岛”时代的今天,城市更需要新的高端湾区来传承与发扬。如今,跨海大桥、环湾高速、海底隧道已经贯通,环湾城市群发展日新月异,位于环湾核心的白沙湾可谓占据天时地利。

十二五期间,青岛白沙湾,一片以“鹭舞白沙、城市泊湾”为主题、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总投资近1000亿元的高品质生态商住新区正在从规划变成现实,青岛即将拥有又一个大型的高端湾岸城区!

在规划有条不紊的实施下,科技商贸园、总部基地、文化创意中心等高端项目已崭露头角,同期,依托白沙湾优美的滨水景观带,规划了滨水运动休闲带,包括景观步道、体育运动场所等设施,并布置有沙滩、游艇码头等;并构筑与片区发展定位相适应的公共服务设施网络体系,教育、医疗、体育、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日益完善,一处大型滨海居住区拔地而起,城市价值不可限量。



大青岛,重磅圈定红岛经济区

与白沙湾紧密相连的红岛经济区,更为这里擘划出高瞻远瞩的发展价值。

作为三城联动的主战场,红岛经济区直接关系到大青岛蓝图的实现。2013年,依据《红岛经济区及周边区域总体规划》指导,抢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和青岛市打造“蓝色硅谷”的重大机遇,率先科学发展,一座国际化新城中央正在红岛经济区崛起。这里作为北青岛的战略发展核心,整合优势空间资源“做高做专”, 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主,一个青岛版的“上海浦东”冉冉升起。

同期,白沙湾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加上龙湖等地产大鳄的专业经验开发,在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交通医疗等功能齐备,眼下已经成为高端人群追捧的栖居地。

龙湖滟澜海岸,对青岛海居的全新解读

百年青岛,大海对于居住不仅仅是一种臻稀的资源,也不单纯是一种自然景观,而是代表了一种城市的居住文化,远远超越了本身的实体意义,和城市的精神发展息息相关。

龙湖地产洞悉青岛海居理想,在大青岛中央以国际先进理念,重塑一座国际化滨海城市与海洋亲密接触的低密度高端居住区,全冠移植五重美景园林,让青岛的海居生活焕发新的色彩,开门见海,用艺术的建筑给予心灵的洗礼,远远升华了城市的价值与高度,开启青岛城市海居新时代。

如今,滟澜海岸1期别墅区已经交付,全新的海居生活就在眼前,高端的品质赢得约5568位业主的信赖与口碑,眼下,龙湖城市别墅稀缺水景户型盛势加推,约320㎡城市别墅稀缺水景户型盛势加推,约320㎡城市别墅再创热销传奇。

《《《《点击查看更多《《《《进来找找邻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17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