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冶英郡多层洋房在售 英伦风体验季草霉采摘乐造福业主

房天下  2013-03-25 17:01

中冶英郡位于市北区中部宜阳路59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周边居住氛围成熟。中冶英郡立足于高标准高品质的规划理念,属于中冶在青岛市区的个项目,致力于打造区域乃至青岛标杆楼盘。项目将建成纯正英伦风情社区,此风格在本市属稀有,集花园洋房、廊院小高层、风情商业街为一体,充分对接区域市场需求,中冶置业央企品牌背景及开发实力强力支撑。

中冶英郡以纯正英伦风格匹配城市气质,砖红色外立面原味呈现英伦建筑古堡肃穆的风格特质。在园林景观规划中承袭英式园林典雅私密传统,高大乔木与低矮灌木交替错落,以植物分割空间,廊架、栏杆、花池、台阶,以及传统地面覆盖的红色陶土砖,打造疏密有致的情趣休憩空间。目前工程进度保温工程已完工,外立面也即将呈现。超值,高得房率,90-120㎡英伦洋房,均价11600元/平米,车位。

中冶英郡实景图

中冶英郡实景图

中冶英郡不仅用其独树旗帜的风格特色得到众购房者的青睐,在其备受关注的同时还不忘回报业主。3月23日本着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中冶英郡组织的“英伦风 体验季”草霉采摘乐活动正式启动。中冶英郡的准业主们在销售经理的带领下欢呼雀跃的到达夏庄著名的生态草霉采摘基地进行了自助采摘之后还在著名的毛公山风景旅游区品尝了正宗美味的农家宴。席间大家相互认识、了解,彼此交流情感、增进友谊,在还没有入住中冶英郡之前俨然已经成了好邻居。中冶英郡对业主的关心可谓是别出心裁,不仅有自身风格特色之建筑笼络人心,还有耐心与关心再添业主们对中冶英郡的美好情愫。

中冶英郡2

中冶英郡1

中冶英郡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双南向卧室设计;户型设计方正、布局合理;尺度舒适,空间宽敞;客厅大开间与宽景阳台相连,采光观景极佳;高层产品全明设计、干湿分离;宽敞观景阳台,惬意舒适;景观与生活双阳台设计;户型室内设计方正简约、布局紧凑集中;动线清晰、明朗。简明直线圆润曲线浑然天成,将建筑、环境、风情、人文完美融合,满足目标客户的英伦情节。

项目热线: 400-890-0000转64612

相关推荐阅读:

房产领域异军突起 中产阶级开拓新的“栖息地”

三月购房潮临近 新市北潜力楼盘开盘或加推

20%所得税造福新房市场 新市北14楼盘倾力推荐

3.15质量服务大比拼 新市北三大楼盘势在必得

纯新盘联合CBD双剑合璧 新市北再添丰厚羽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