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最大“一居一策”项目开建 计划投资2.6亿

青岛财经日报  2013-03-25 10:07

3月23日上午,全市的“一居一策”社区集体增收农业科技园项目——青岛环湾百利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用两年时间建设一个集蔬菜新品种研发试验示范、种苗生产销售、优质蔬菜生产、现代农业新技术展示、技术服务与培训、蔬菜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园区。

据了解,该项目的投资单位为青岛环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是城阳区流亭街道西后楼社区集体企业。西后楼社区于2011年底完成旧村改造,村民回迁,全部住上了楼房。“我们目前的集体经济收入来源于集体企业、厂房出租和土地出让,2012年社区年收入已经达到了1000多万元,是2008年启动旧村改造时的10倍。其中,集体收入的60%用于为居民发放福利。”西后楼社区书记王全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解决失地农民的长期收入“和就业问题,我们需要寻找集体经济新的增长点,历时3年多,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前期考察,决定在即墨市移风店镇租用3500亩土地建立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