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黄岛强势崛起 龙湖原山山地豪宅抢滩新中心

房天下   2013-03-14 19:13

[摘要] 2月20日,新“国五条”出台,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后续细化政策会随之而来。受调控影响,品牌房企纷纷加快推盘步伐。自2011年开始,房天下独家策划的“春季攻势”系列活动,唤醒早春市场,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

编者按:2月20日,新“国五条”出台,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后续细化政策会随之而来。受调控影响,品牌房企纷纷加快推盘步伐。自2011年开始,房天下策划的“春季攻势”系列活动,唤醒早春市场,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 2013春季攻市再次行动。西海岸定位于“山地别墅群落”的龙湖原山项目也积极参与进来,为广大购房者带来福音。

2012年,新区合并,成为青岛西海岸蓬勃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区域的巨大契机已然呈现,在澎湃的发展动能之下,青岛西海岸势必成为领航新青岛经济发展的龙头。随着跨海大桥、海底隧道、环湾高速立体交通的构建,合并后的西海岸经济新区备受瞩目。在新的政策的推动下,发展也会更快更有利,必将成为青岛新的繁华都心,成为中国沿海一线第三大经济新区,带动区域价值大幅上升。

作为岛城关注度的楼盘,青岛龙湖原山用一场场的热销给予置业者带来信心,成就楼市传奇。龙湖原山首次开盘1售罄,2期臻品山居提前加推再遇哄抢,开盘即罄……3月内2开2罄的传奇式热销刷新了青岛楼市销售记录。

稀缺山地资源,龙湖精工臻品

龙湖原山三面环抱的山势,形成冬暖夏凉的山居小气候,绵延的山势隔绝了城市的喧嚣与海雾的潮湿,一年四季飒爽山居享受;森里覆盖率高达70%,负氧离子的含量高出市区近30倍,自然养生,生生不息。依山就势的华美独院,180-350平恢弘尺度尽显领袖风范;超大花园,花木葱茏静享山居自然;罕有的3.3米层高阳光地下空间,尊享豪阔私享尺度;四时山景变化万千,春赏花海、夏聆山溪、秋藏锦绣、冬观瑞雪,四季山景颐养身心,构筑悠然山居岁月。居住在这里,给予有限人生的,是一份无价的拥有。

青岛龙湖原山传承纯正的地中海托斯卡纳建筑风格,依据山体走势,营造错落有致的传世山居。五重园林步移景异,文化石手工贴面、精致铁艺栏杆,处处细节精工考究,高端品质由内而外,将山居别墅群落优雅呈现,弥补了西海岸高端住品缺失的遗憾。  

繁华静谧兼顾 中央智谷隐逸名门世家

青岛龙湖原山占据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打造的“国际生态智慧城”核心,地处以山东科技大学为核心的中央智谷,致远中学近在咫尺,馥郁人文气息令人一见倾心;眼下,中国传媒大学青岛校区已经报批通过,青岛六中和九中也即将进驻,名校教育体系优势得天独厚。

在臻享静谧的同时,青岛龙湖原山亦随时与世界保持同步。跨海大桥、海底隧道、环湾高速构架起立体交通网络,接驳城市动脉。10驾临黄岛区政府,15抵达核心商业区,麦凯乐、利群、佳世客等知名商业汇集,出入从容,动静随心。

三面环山 西南聚水,中的尚选之居

自古至今,依山而居是尊贵的象征,小珠山东麓三面环山,建筑规划区域西南有水,既有靠山又有聚财之水,为难得的。依托山势错落分布的建筑,将自然与人文建筑完美融合,丰富了居住的内涵,是中的尚选之居。而青岛龙湖原山的位置无疑与小珠山紧紧相连。对于居住在这里的人来说,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都有显著的生态调节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